烤鱼@江边城外+酒店细节

晚上和WCB同学约好吃饭,大家离得蛮近的,打个车也就13块的距离,他选择了“江边城外 巫山烤鱼 霄云路旗舰店”,网上搜索准备给这个店加个链接,结果发现它不像往常一样在大众点评网上有介绍(更奇怪的是,我记得除了大众点评,以前还有另一个很有名的相似网站,可我突然一下怎么都想不起、也找不出这个网站叫什么。。。)。

它家的烤鱼的确不错,应该也不是很贵,照片上这个烤鱼好像是3斤多,同学付的钱,这顿饭大概120元吧,烤鱼确实蛮好吃,挺入味的。至于WCB同学,厉害啊,做信托的,问他收入多少,说了个不低的数字,人家微微笑,“要多一点”。老同学见面,这家伙却没咋个变,就是人看起来更精干,而且可都是和什么绿城、宋卫平这些人打交道,按他自己的说法是变得很爱玩,不只是旅游,以前还喜欢泡吧啥的,一直在踢球,还有打羽毛球,K歌之类的,可谓爱好广泛。

DSCN0066DSCN0064[4]

丽都比较历史悠久,房间、地毯都挺旧,但这里的工作人员却让人觉得很舒服,个人感觉很有服务意识。讲几个今天回来的小细节和一些和以往住店不同的地方吧。

第一是以往都不会去消费迷你吧里的商品,这次行政楼层里可以每天免费享用6听软饮,所以一直还都有在消费。。。从前天起,他们都会在桌上放一个单子,是我前一天所消耗的迷你吧商品。另一点不一样的是水果,以前在成都的国际假日,酒店每一周给我送一份水果,这里,大概是因为楼层的缘故,每天都有新鲜的水果(梨、苹果、香蕉),大家可以看到我前几天还没吃的苹果+梨,以及另一张照片里今天新摆放的水果。

DSCN0069DSCN0070DSCN0071

洗衣后送回房间的服务稍有不同,以往都是,衬衣、T恤的都直接挂到衣柜,其他的放在篮子里,此处则是包得恭恭敬敬的放在桌上。另外,以前我也喜欢把要换洗的脏衣服用洗衣袋放着,稍微积几件再送洗(只是懒得写那么多洗衣单),他们似乎看见我有在洗衣袋里放衣物却没有填单子的话就会留下一张通知,告诉我说很抱歉没有收洗我的衣物。另一点是房间里的矿泉水,早上出门前我打开一瓶矿泉水喝过一点,而后就随手放在办公桌上,晚上回来,发现这半瓶水和新的两瓶水都放在床头柜上,也就是一贯放矿泉水的地方。

DSCN0068DSCN0072DSCN0073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烤鱼@江边城外+酒店细节

  1. Senkiho说道:

    阅。那个网站叫做口碑网。

  2. Yi说道:

    但是很奇怪我咋没想起来,还查不到。。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