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住行政楼层@北京丽都假日饭店

这次又来北京出差,还是住在丽都假日,离单位最近,checkin后告诉我给我升级到了行政楼层的套房,倒是小有点意料之外的惊喜。不过也可能只是我土而已,毕竟以前都没有住过行政楼层。哎,土豹子进城,大开眼界啊。。

进门就是客厅,很宽敞,左手边是办公桌,前方是沙发、茶几,右手边就是茶水区、迷你吧和电视机。感觉应该还是很符合商务客人的需求,会见客人挺方便的,来个3~4个人完全不在话下,而且开门的左手边就是个卫生间,没有淋浴设施,就是用于客厅的卫生间。

DSCN0014DSCN0016

卧室也很棒,床很大,也有液晶电视,其实倒没啥特稀奇的,毕竟酒店年岁在,各方面设施也都有些年头的。

DSCN0017DSCN0020

卧室的卫生间,对我来说简直是狂大,洗漱台前空间很宽阔,L型的空间向右转角过去是白色浴帘遮挡住的浴缸,和更靠里面点的小小淋浴间,功能区间间隔满不错。可惜的是实际使用了淋浴间后发现,洗浴间的门不怎么密闭,水流到了外面,把脚垫弄湿了。

DSCN0015DSCN0018DSCN0019

最关键的是奉上的一张小卡片上的内容,例如:

  • 免费洗衣(每日限额140元,含15%服务费金额,可以累积)
  • 免费享用房内迷你吧软饮(每日可享用6听软饮料:可乐、雪碧、果汁、苏打水。不可累积)
  • 免本市通话费(声讯台除外)

DSCN0041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第一次住行政楼层@北京丽都假日饭店

  1. Senkiho说道:

    建议你改改博客的字体或字号。看起来咋那么吃力。

  2. Yi说道:

    啊,我感觉还好啊,字体大小是9号还是10号的,字体好像是微软雅黑的。。你要么看看你的浏览器设置是不是也有影响的?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