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机场再次给我留下坏印象.090814

周五晚的飞机回杭州,下班后就直接从公司出发去机场,结果从一开始就弄得心情不好。Assistant帮我订的车过了预订的6点半还没到,打电话才说车出问题要叫别人来接。。到机场后呢,也是自己犯傻,让司机在错误的地点停车,结果自己需要走候机厅最长的对角线,哎。。

接着就是check-in时,前面的几个人相当麻烦,起码浪费俺二十分钟等候,N多的旅行包,还有好几个貌似高尔夫球包。旁边队列里比我晚来的都早已经办好登机牌到下一步安检了,我还得等。安检的时候也挺高的,一对父子挺黑黝黝的,看起来面相很凶,居然无视排着长长队伍的人们,直接往安检走,被拦回来后又直接站在我身后,完全不顾他们插了后面好几个人的队,很想回过头说他们“不要插队”,还是忍忍算了,心里狠狠地骂了句“没素质!”。

安检过得很快,结果登机口都没啥人,需要坐着等待个把小时。C8登机口附近没看到工作人员,外面也没有看到有飞机在接驳,感觉好浪费哦,还有个把小时,他们完全可以有飞机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段嘛。来往成都的航班通常都得走地面的登机口,然后要乘坐机场摆渡巴士过去过来的,真不明白为什么不把这些空闲时间利用起来,想想之前总是被逼要坐摆渡巴士,很是不爽,我讨厌坐那个巴士,NND。

8点50分预订起飞的飞机,大概8点10分的时候飞机抵达,机上的乘客开始下飞机,想想一般提前半小时登机,13分的时候我就过去排队等着开始登机。15分左右没有乘客继续出来,感觉他们应该开始清洁客舱了,结果等到差不多8点35分才有可以登机的迹象。看着地勤小姐和保安准备打开门放行大家,俺还以为马上就可以登机坐着了,没想到旁边登机口的飞机刚到开始释放乘客,而这个该死的机场,乘客下飞机后都是走同一个通道离开,同一个通道一路上经过各个登机口,所以当旁边的登机口开始出乘客时,我们这里就没法放行,不然人流冲突起来,他们就无法分清楚谁是下飞机的,谁是要上飞机的,又有没有谁是纯粹来混的。。

通道上的门似乎都是没有锁住的,登机或下飞机的时候,就是靠工作人员堵住某些门口来引导人流。比如登机的时候,保安就站在通道中间,这样登机口的门和登机走廊就联通起来;有人下飞机的时候,保安则站在登机口的门前以及登机走廊的门口,让通道畅通。真搞不懂怎么会有这么低效的设计。。加上周一过来时行李带的事情,以及周中看到报纸上报道双流机场停电事故,实在是,哎,很厌恶这个机场。

等到登机已经是8点40多分钟的事情,等所有乘客登机以及在跑道边等待起飞又花去好些时间,说是说飞行需要两个半小时,可降落到萧山机场时11点30,哼。更不爽的是,感觉机场的登机口并没有满载,我们还是要停在很遥远的地方然后坐摆渡车,NND,我讨厌摆渡车!然后是等行李,在行李带边上站了应该是不到10分钟吧,行李带终于开始运转起来,差不多满满一圈转完才看到我的行李,拿上赶紧走人。原本想第一个下车,第一个拿行李,第一个打车走人的,如意算盘落空,而打车的地方也确实很多人,有个没素质的中年人看着大家都在等,居然不知廉耻地径直走到前面插队,真讨厌!更郁闷的是,差不多有10多个人在等车,却一辆出租车都没,鬼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于是决定去坐大巴,到时候辛苦点从城战走回去就是的,只能说自己运气差,买好票走过去,居然刚刚好到我这里就坐满人不能再上了。。等下一辆,放好行李,坐上车,又是差不多5分钟过去。半小时到城站,接着是没有预料到的辛苦,半夜的时候精疲力竭地拖着个大箱子走来走去这么长距离还真是不容易,旁边不停有出租车经过向我鸣笛,真挺想打个车回家算了,只是真的是很近很近,起步价的一半距离都没用到,太不划算的。。

# 觉得好劳累的,都不想动。刚好庆春近来搞十周年庆典活动,就去享受下电影盛宴,连续看掉《特种部队》和《哈利波特6》,前一部还不错,这种大场面的电脑特技满足下感官刺激还是蛮有效的,只是没想到哈利波特6真的这么让人失望,本来故事情节和音效啥的都还不错,没想到最后的结局这么恶心无聊,可以说是80分的电影被-50分的结局扣到不及格了。接着,最近有些时候会感觉到头昏,希望不是有啥健康问题。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双流机场再次给我留下坏印象.090814 的回复

  1. liang说道:

    呵呵 徐兄到成都来出差了啊

  2. Yi说道:

    呃,这趟出差已经结束了。。

  3. liang说道:

    也是去年面上了NSN,现在也是同事了.没准还能看到你呢.

  4. Yi说道:

    没问题啊,我还会过去出差的,问问Karen就知道我什么时候会过去的,她统一安排我们这些coach的行程的,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