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 再赴赫尔辛基

总算是见识了这里的夏天,写博客的此时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9点40多(时差5小时,相当于中国第二天的凌晨2点40分),窗外的阳光依然灿烂,虽然已经是夕阳。。
 
坐机场巴士的时候路过一条河边,好多人在晒太阳,也有跑步的骑车的,很热闹。等回到酒店放下行李,凭着记忆走过去,果然是一片绿色,清爽逼人。草地上晒太阳的人一撮一撮的,好多还真的就是穿着比基尼,男的也有好些赤膊的,看来这里的夏天天气确实好,难怪他们要专门放暑假。
 
河边两只悠闲的鸭子,不怕人,自顾自地游来游去,边上几个小孩子在比赛扔石子也打扰不了它们闲游。。人和动物的关系似乎挺好的,后来逛KAMPI广场的时候也是,广场上的鸽子自管自己低着头找食物,连那个白色的鸟不晓得叫啥的也是直到我走很近很近才飞走。
 
出来游玩的好像都是一家一家的集体出行,像我这样一个人闲逛的还真没几个。
 
河边有几艘各种各样的船艇,正想着是谁的呢,就看到旁边摆着这么块牌子,上面有很详细的价目表。我倒是被这面小旗子给吸引住了,上面的标志好像就是国内的和路雪嘛,看来这牌子也是外国的嘛,还一直以为是国产的呢。。
 
继续往前,路过的这个好像是议会吧,之前傍晚的时候来过,没拍过照片。看起来很气派。
 
议会大厅前草坪上的花草,不晓得这些花都是什么品种的,反正就觉得好看,颜色很丰富,而且比较搭。
 
议会再往前,算是个小公园吧,前几次来没什么人,如今夏天人就很多了,都是出来晒太阳的,穿着热辣的姑娘,还有光着膀子的帅哥。。
 
逛KAMPI广场的时候看到的一支鸟,平时都是在天上飞的,懒得看到它在地上散步,赶紧拍。可惜拍好这一张再往前靠,就超过它的安全距离,它飞走了。。
 
这次还是住的国际假日酒店,没什么好描述的,只是这次被安排在二楼,离得最近的就是桑拿和餐厅,也都是在二楼。。桑拿原来是免费的,只要是住客就可以,因为门禁是用房卡刷开的,还有健身房,这次看来要好好利用下才是!桑拿房里还有简单的桑拿程序介绍。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0906 再赴赫尔辛基 的回复

  1. 说道: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看你贴的照片感觉都晃晃悠悠的,原来是足球背景画面穿透了照片,还一直以为是像素的问题。

  2. Yi说道:

    哈哈哈~我是足球迷嘛~

  3. Morning说道:

    WOW~~儿童节在那里过的可好?

  4. Yi说道:

    诶,忘记儿童节这回事情了。。。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