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厦门游记:⑤鼓浪屿景区联票

要逛鼓浪屿的景点,可以选择它的联票,售价80元,当日有效,可以游览5个地方(日光岩-单票60元,菽庄花园-单票30元,钢琴博物馆,风琴博物馆以及百鸟园)。

钢琴博物馆其实馆藏还蛮丰富的,只可惜我这种粗人也就是感叹一下钢琴很多,做工很精细而已。风琴博物馆由于我们日程安排的原因,想去的时候,离得有点远,又已经累得不行,只能放弃掉。而百鸟园可惜我们去的时候,从日光岩直接过去的缆车正在维修,等我们回到百鸟园的入口时,却已经关门,只好留待下次游览。于是说起来也就菽庄花园和日光岩两个地方还算有点意思。

菽庄花园里的一块大石头,难以理解为啥这里到处都是这么大的大石头,挺难得的。上书“海阔天空”四个大字,颇吸引我的眼球,嘿嘿,信乐团和Beyond唱的我都喜欢嘛~

菽庄花园里面从钢琴博物馆的二管吧,边上的一个小山坡上向下往,景色相当不错。估摸着以前是哪个大户人家的私家庭院。


日光岩的门口,看来凡是名山大川都会有寺庙啊和尚的存在的。


又是一块大石头,上书“晃岩”,据说这也是日光岩的来头,把“晃”字拆开,就是“日光”二字。


山上的景色真当不错,蓝天白云,绿叶红花,帅哥美女~哈哈,不亦乐乎啊~

日光岩顶上环顾四周,发现小岛果然有小岛的美丽啊,和内陆城市真的是完全不同的味道,岛上的建筑更是别有一番风味,何况颜色还这么统一,看上去蛮顺眼蛮舒服的。

嘿嘿,这么美丽的景色做底,装装酷~


刚到岛上的时候,遇到烧烤摊,“秋刀鱼的味道,猫跟你都想了解。。。”,鱼很新鲜,老板烤得也蛮地道。今天还很想吃,可惜今天这个烧烤摊,不晓得是食材不够好还是老板手艺不咋地,只能说一般般啦。玉米不晓得为啥烤得是相当的辣,重庆人吃着都够呛,辣!

看到同伴摆的姿势好帅好帅,也想模仿一把,哪知道怎么都拍不出那个味道,哎。。好像第二张相比起来感觉好一些,你觉得呢?

傍晚步行回酒店的时候,发现隧道转角处的景色好美,拍下几张,感觉还是添加上树枝的陪衬更好看些~好美~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四月厦门游记:⑤鼓浪屿景区联票 的回复

  1. Senkiho说道:

    后天晚上我也要出发喽,兴奋啊。没写完的赶紧写写完让我参考参考哦。不过我功课已经做得很足,基本上已经神游了好几回了哈哈。

  2. Yi说道:

    我觉得还是挺值得去逛逛的地方,多安排点时间,自己慢慢逛吧~

  3. Yi说道:

    已经全部写完了。。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