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皮316!

今年的生日恰逢出差,原本以为要孤单寂寞地度过,没想到最后却过得相当“充实”。

先是15号在龙泉,二姨一家给我提前庆祝生日,吃了好大好大一个蛋糕~

然后,16号下班和老乡一块去吃饭庆祝,饭店还不错,顺带宣传下吧,在成都的武城大街上的蓉记爬爬虾。我们点了好多的菜,桌子都摆满的,rqf被我们苦口婆心地教诲不能铺张浪费。。就是可惜这张相片照得早了点,漏掉一样菜“长寿面”。饭店的人看我们拎着蛋糕进来,就问是否有人过生日,然后给我们送了很大一份长寿面,感觉我们四个人只要吃这份面就足以填饱肚皮。。遗憾地是忘记拍下来了。。

这就是zkt两口子送的蛋糕,味道很不错哦~无奈晚饭太过丰盛,尝过一点点蛋糕后,四个人都没这个肚皮再消化更多了。

回到酒店的时候还有点惊奇地发现,居然酒店还给我准备了一份生日蛋糕,感觉好温馨的说~不晓得我是不是太容易被感动,反正我是越来越喜欢这个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了~

嘿嘿,我和我的生日蛋糕们~

朋友们给我庆祝生日~

耶~27岁万岁~哈哈哈哈~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哈皮316! 的回复

  1. Senkiho说道:

    生日快乐啦,原来你比我年轻来着~~~哈哈

  2. Yi说道:

    谢谢~同乐同乐~

  3. 说道:

    生日快乐,果然隔得近,日期,地方啥的。我马上就跟着跨进来了。

  4. Yi说道:

    哈哈,欢迎加入~

  5. 说道:

    全世界都快知道了哦。happy birthday & happy for your new lif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