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_成都:中饭龙抄手很巴实.晚饭不咋地

出差成都的第三天,考虑后打消了心中准备抓紧逛遍成都的念头,想想还是放慢脚步,慢慢享受的好,估计以后来成都的日子还多,一次就耍完的话,又累又没给下次古来留多少新鲜感。

中午嘿搞笑,和zkt约好中午一起吃饭,他选好餐厅,结果周围的同事没一个知道在哪里。中午的时候打好几通电话也愣是没碰着面,还是成都哥们出手才搞清楚啥回事。我们在天府软件园,zkt确实在啥孵化园,隔着好几公里,难怪我们说一些建筑啥的来确认方向都不得行,汗啊。。

昨天就是leo告诉俺春熙路那个龙抄手的龙抄手一般般。。有点拗口哈。。又说园区食堂里的龙抄手做得味道嘿好,刚好当中饭吃。食堂里人好多,要排队等,可还是比我们那里那个破速堡快多了,哼。

等上几分钟,龙抄手到手,红红的汤汁很诱人,看着就口水滴答的。。味道果然比在春熙路那里吃的好吃得多,不晓得是不是这个汤汁的味道调得好,辣得舒服,抄手的肉馅份量也很足,面皮很薄,口感不错。如leo所言,就是味道稍微有点点咸,可我们两个还是都把汤给扫荡得一干二净,哈哈~

从公司回来的路上看到好几家的“富侨保健”,不像杭州都是富侨足浴嘛,看来这家店做得还是蛮大的,业务范围也不只是足浴嘛。另外,这里班车的线路貌似很灵活,有同事希望在哪里下车的话只要和司机师傅说一下就好,不像我们卡得那么死,让司机停一下还要跟求什么人一样的,真不爽。呃,不得不说的是,看来在成都也一样,公交公司的司机开车都是超级猛,厉害!

下车后第一任务是去逛西南书城,酒店的人说这书店蛮大的。昨晚在外文书店没看到啥敏捷方面的书,期待着在这里能看到多点。遗憾的是我还是失望了,这里也没多少讲敏捷的书,计算机方面的倒是不少。书架上看到两本书,挺无语的,“敏捷”这个词真的被滥用着当做噱头了。如下,一本讲cruiseControl的书;一本讲fit的,英文书名里也没见到agile字样嘛,真不知道它这个“进行敏捷软件测试”从何处翻译过来。。

一楼的期刊区,看到两本杂志,很有意思,杭州有看到《浙商》,在这里看到有《川商》和《蜀商》。。逛完书店快7点半,肚子都饿得要扁了。。本准备去张飞牛肉吃的,走到门口又不想了。。不晓得为啥,不过还是拍了下面的照片,店门口有个帅哥拌张飞,很卖力的吆喝大家进去吃饭,装得还蛮像的。

晚饭令人失望,就在酒店边上的不晓得啥店里,一份“鸡汁锅贴”五块钱,“酸辣粉”也是五块钱,味道实在是差劲。锅贴皮厚肉少,面皮吃着还蛮硬的,酸辣粉呢感觉就是酸辣的汁加煮好的粉条。。看来要吃美味还是得问问本地的同事才行。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0311_成都:中饭龙抄手很巴实.晚饭不咋地 的回复

  1. ly说道:

    看得好诱人!

  2. Yi说道:

    那就过来吃一顿嘛,就怕这个味道你吃不了,哈哈~

  3. Jack说道:

    成都,刚去过,还去了都江堰有空看看我的space,游记照片,童年回忆等,欢迎评论http://chengaomin.spaces.live.com/default.aspx?sa=215512249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