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成都行:抵达

今天真是倒霉,赶飞机打车被宰,航班延误,在成都坐大巴下来后也找不到出租车。。

在机场吃的58块钱的鱼香肉丝饭。。

登机时拥挤的人群,飞机延误,大家都有点心情急吧,其实急也急不来的。。两个地勤人员估计是觉得很无语,站一边聊天去了。回头拍一张,发现萧山机场还是挺大的嘛,可为啥俺这趟飞机还是得用摆渡车呢。。

到哪里我都喜欢拍客房。。总府皇冠呢,地理位置确实实在是太好了,就在春熙路边上,就是历史有点点悠久,客房的设施布局啥的有点年头,所以虽然是五星的酒店,价位却和世纪城那个四星的holiday inn差不多。

洗浴间。整体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很多管道、开关的把手之类的看起来都是金黄色的,洗浴用品的包装也都很精致,暗色调的风格看起来倒是蛮舒服的。

进门一览,房间整体的灯光看起来比较温馨,各种设施的质地感觉还有点档次,也许确实年岁久远,酒店的电视机可不咋滴。窗外没啥风景,面对的肯定不是总府路,都是些挺破的房子。床睡着蛮舒服的,软硬合适,而且也提供多种枕头选择,好像这个酒店集团旗下的都提供这个服务。

角落这个柜子估计叫饮料台吧,哈哈~下面的柜子里是迷你吧,上面摆放着水杯、冰桶、咖啡、袋泡茶和饮水机,有点好奇的是一般都是提供电热水壶,这里直接提供饮水机。。书桌上放着一瓶五粮液50ml 158元,一瓶依云1L 35块,汗啊。。窗边的角落,照例都有提供沙发躺椅和脚靠。

酒店外观,好高大。。第二张是酒店门外向春熙路方向的景色~第三张上是酒店门口的喷泉和绿化,占了好大一块地,奢侈啊。

晚饭在附近找了家“韩包子”,包子好像是特色菜,图上这一笼韩包子6块钱6个,另外是一碗杂酱面5块钱,味道真当是不错啊~

酒店的拖鞋质地还可以,不晓得是不是好好设计过,穿起来不松,有一点点紧,挺合脚的,装鞋的袋子也不是一般用的塑料袋。第二张图上是在抽屉里找到的,提供了几乎所有文本工作需要的工具,记号笔、铅笔、墨水笔、订书机、把订书针的东西、别针等等好丰富。

晚上客房服务送来欢迎水果盘~过会又有人来敲门说要不要“替我拉夜窗帘”(没搞懂是啥意思。。),还送上张“祝你晚安”的小卡片。又过会来人敲门,开门两个MM问“先生要不要按摩”。。我汗,赶紧说不需要,另一个居然用手推住门,还向里面望,估计看我一个人,继续说“选一个嘛”。。继续拒绝然后关门。。有点不懂,以前住过四星级三星级经济型酒店都没碰到这种来上门推销的,莫非住五星级的客人更好这一口?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增长见识.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三月成都行:抵达 的回复

  1. 说道:

    是美女吗?

  2. Senkiho说道:

    拔订书针的东西:驱钉器拉夜窗帘或者翻被子角之类的,就是夜床服务啦,如果你不在的话他们就自己进来帮你整理好喽,在的话就问你一下。这么主动的按摩MM倒是头次听说,一般都是很隐秘的啊,我在酒店工作的时候就从来没看到过。嘿嘿,看得比较仔细吧?

  3. Yi说道:

    To 芳:算是美女吧,8过这种化妆的谁知道呢,对吧

  4. Yi说道:

    To Senkiho:厉害,我发现很多我熟悉的东西其实我都不知道正式的名字。。拉拉窗帘不是很简单么,干嘛要他们做啊,然后翻被子角是啥个服务哦。。是啊,我也搞不懂,以前是听一些朋友说住酒店的话,一般是打电话到前台去叫的。当然我不晓得这个按摩是一本正经的还是有猫腻的哈。。你是说那MM看得仔细吗?我不清楚诶,反正她看我说不需要的时候就按着门,然后扭头往里面看。

  5. Senkiho说道:

    哈哈,我是说我看你写的东西看得比较仔细啦。翻被子角就是属于夜床服务的一项,反正就帮你把被子翻开一个角,就是方便你入睡了吧?英文好像叫Night Bed还是什么的忘记了。我是听说上海有些高级的宾馆里面的“MM”也是很高级的,虽然我以前也在五星级,但是我们员工就从来没看到过的。哈哈。

  6. Yi说道:

    我这两天已经看到过她们翻开的被子角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