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春节@开县 好忙好忙的

今年春节回家,可把我给累得,从初三回来,初四开始走亲戚和上坟拜祭祖先,到今天初八总算是完成任务可以在家休息干自己的事情。累不说,人也吃得肥滚滚的,哎。。

当当当当,首先上,全家福!耶,亲戚们都说俺们一家是吉祥三宝~都是红红的,很有喜气吧,哇哈哈哈哈~

妈妈自己用葡萄蜜出来的葡萄酒,哈哈,杂质超多,不过是个心意,蛮好喝的,感觉酒精度还不低呢~

呃,show一下公司里某个同事桌上的小玩意 —— WALL E!太可爱了,那眼神~

开县如今大兴土木,到处都是房子和门市,也不知道哪里来这么多人居住。。第一张是幺姨新房附近的小区,我觉得好玩的是,中间那一栋房子,四面八方都被其他房屋围住,会不会有种孤立无援或者瓮中捉鳖或者啥啥啥的感觉,哈哈哈~ 第二张呢,是去拜祭外婆,外婆信了一个什么教,说是要升天堂,就没有埋,骨灰撒入我们那里的河里,我们去祭奠就是把鲜菊花花瓣抛到河里去。第三张,是去拜外公时候,山脚下亲戚家里的厕所,我敢打赌那些从小在城市里长大的朋友情愿憋着也不会在这里解决,呵呵~

初七去凤凰山上给爷爷上坟,下来的时候在梯子上照了好些相片。穿蓝白色运动外套的就是我啦,一大家子人,我堂妹和幺姥,我和老爸,幺爸和两个堂妹,我妈妈张牙舞爪地走下梯子,非常可耐,就是可惜没来得及拍视频。。

初八是去拜祭幺祖祖,山路挺难爬的。第一张是爬到半山腰的时候向下拍的,第二张是向上,上方有几个人站着的地方就是目的地。然后就是大家在烧香蜡和纸钱了。。

写blog的时候妈妈一直在边上玩祖玛和windows翻纸牌游戏,说我不能只写流水账,要写点感受总结之类的。。呃。。还是表写的好,又不是小学生,还要抒情几把,记录下,有啥感想心里知道就好,有啥要说的直接说出来就好,就不陈词滥调地写上blog了。。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09年春节@开县 好忙好忙的 的回复

  1. 说道:

    毅同学,回家玩得太高兴所以阅读理解不好了是吧,是我同学的男朋友长得像李某。春节快乐。

  2. fen说道:

    毅哥,你又肥了一圈也。。。.话说,我也有个walle站在我的机箱上

  3. Yi说道:

    walle确实好可爱的说,哪里弄来的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