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药品交易会和我的办公室趣事

酒店的电梯有点意思的,我发现它貌似有几个楼层是没有的,从电梯的按钮上来看,它没有4楼13楼和14楼,我想原因应该是4和14在中国人的话语里感觉不太吉利,而13则是对外国人而言是一个不怎么好的数字,而Holiday Inn既然是国际化连锁,那么肯定是会考虑到这些因素的。


早上上班,继续看到热闹的药品交易会,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宣传单和那些药品的样品盒,之后就便宜了那些收破烂的小贩,他们可是成批量成批量地收购呢。整个会场用各种标记物规划起来,然后有专门的通道划出来让来往的车辆顺着统一的方向行驶。


很多厂商都弄些人来表演啊宣传的,照片里拍到的就是几个可爱的老虎宝宝~ 会场周围到处都是这个广告牌一样的东东。。从酒店走到公司会经过一个路口,貌似会议期间这里有交通管制,向会场那个方向的车辆被禁止通行的。照片里,中间部分有几辆车堆在一起没有挪动,其实是因为一辆小车是QQ还是吉利的忘记了,但这车的两个人居然在路当中停着车整理行李,我晕,旁边就是两个交警,居然能容忍他们在哪里弄半天,这可是丁字路口啊,很多车的,而旁边其实可以供他们暂时停一下,也可以整理东西呀,但不会堵塞交通,我真的不理解为啥交警会不干涉他们。。我拍好照片转身去公司的时候那两个人貌似还慢吞吞地没有准备开车离开的迹象。。

三楼的区域里看到一些和HZ不一样的摆设,pantry里的很多东东都不太一样。比如这里的微波炉,在门上贴着“小心烫手”,而在旁边的墙上就挂着一个厚厚的手套,很贴心的感觉。而在这个区域还有几个座位,一张桌子被隔作四个位置,地上有隐藏的插座和网线接口,我觉得挺方便访客或者任何希望临时坐坐处理下邮件的人~

诶,一个重量级的事件就是。。俺把人家的桌子坐垮掉啦!俺就是在人家边上说话,然后靠在照片上桌子的左下方或者左边,结果。。它居然就垮塌了。。原因看了下,就是这块板子右边的那个白色三角支撑架固定在隔板上的部分没有挂住这个架子,承受不住重量,就垮了。。不过声明,俺都还没用力坐,只是靠上去。。当时把这MM吓一跳,我们一块聊天的哥们还以为他弯腰捡个东西都把这个搞垮了,旁边的某个芬兰人也被吓到,赶紧检查他自己的桌子,然后不停地说“I must be careful of my table, I’ll not put heavy things there ….” 弄得我挺不好意思的,虽然我感觉基本上是这个桌子的问题,不过害得人家MM损失一个可爱的水杯,还是挺过意不去的。。诶,对哈,MM人挺好的,办事也很认真细致,呵呵~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