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成都

第一次出差来成都,选择了国际假日酒店,确实不错啊,服务啥的,第一印象很好。当时在杭州的时候就很艳羡,曾经还和它们做了一年多的邻居,只是没机会享受啊,哈哈~
 
这次乘坐的飞机
抵达成都双流机场
 
房间的门和家具都是挺古典的风格
房间的门挺古典的衣帽间的门
 
卫生间挺整洁的,马桶是KOLHER的。。
洗浴间一瞥
 
房间不错,有个大窗户,而且视野很开阔,附近好像是一个大型的会展中心,有OUTLET,反正我看到FERRARI工厂店和ARMANI了。
窗外的景色不错貌似房间的位置很不错附近好像是个大型会展中心
 
小圆桌上准备有水果,边上还有餐巾和刀具,感觉好贴心的服务,不过俺自己带的多功能刀派不上用场了,诶。。
小桌上还有提供水果,刀具都准备好的
 
台灯也都是复古风,很有点调调的感觉,开关是拉链式的哦
办公桌上的台灯,开关是拉链的床头的台灯
 
觉得酒店的东西肯定不便宜(想想也知道,看看餐厅的价格就更没啥好犹豫的了),决定去附近镇上买点零食啥的回来,之前问了下room service的服务生说可以去中和镇,离这里也就10分多钟。出酒店的时候刚好一辆出租车到,就搭上去,后来证实这是个非常糟糕的决定,直接导致我被当猪宰。司机“中和啊,中和现在不打表的哈”,“那好多钱嘛?”,“20”,“冷个贵啊,就10分钟的路诶”,“哪里哦,这个过去嘛跨区域哒,再说差不多也要加班哒,冷个嘛,15块,就列个价哒哈”,“耶,要不得哦,太夸张了撒,10块钱好了撒”,“那朗格得行哦,随便你了”。。“去。。”
 
后来想想好郁闷,人家一看你酒店出来么,就知道是外地过来的,管你是不是说四川话,不了解这里的照宰不误。而且被他的啥跨区啊加班啊一唬,就晓得我不清楚行情,就更加坚定要高价。再看我自己也是坐在车里没得要起身的样子,就晓得我嘿想坐,只是想砍价。MD,后来跑跑完才知道走路也就20分钟不到的路,靠!然后吃好饭回去,坐个三轮的摩托车,就只要5块钱,还不晓得是不是给多哒,吃饭的哪里老板娘说估计3块钱怕是够哒的。
附近的中和镇附近的中和镇
附近的中和镇牛肉面三两5块钱,好吃!巴实啊!
 
酒店的外形也不错哈,只是门口停的车就和杭州差的有点远,奔驰宝马奥迪不多的。
酒店外观酒店外的车,品牌的分布和杭州很不一样
 
在电梯里看到这个广告,是叫啥“华府谭鱼头火锅”餐厅的,好像是提供自助餐形式,真贵,188或388每位,酒店里的消费真的是。。
谭鱼头在这里的价位好高,188或388每位的自助餐
 
酒店走廊里的灯不错,感觉亮度正好,而且是感应的,就是人快走近的时候,灯就慢慢地亮起来,等人走过,就会又暗下去。
走廊的灯是自动感应的,走过去就会亮起来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抵达成都 的回复

  1. b说道:

    成都。。。 你现在开始到处跑了昂。。。

  2. b说道:

    那个面。。好吃不。。

  3. Yi说道:

    好吃啊,有家乡的味道,在杭州经常吃馆子,都不如在这里这么个小店吃碗牛肉面啊。。

  4. 木棉说道:

    成都,小吃特别多。

  5. Yi说道:

    我还没去享受呢。。据说锦里很有名气~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