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single? A good question!

有时候朋友总会问起,“你现在单身么?”想要撮合他们手头的单身朋友,每每这个时候,我都会觉得好难回答,究竟是还是不是呢?

足球和电脑游戏陪伴我度过了从初中到大学的绝大部分时间,即使有想要和女孩子在一起,也是觉得时不时地和他们开开玩笑是很有意思的活动。大学毕业时,突然感觉没有爱情的象牙塔之旅是不完整的,努力地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却无能为力。大学毕业迎来自己的第一份感情,很意外的收获,只是没想到最终会结束。而后又和另一个朋友有了上天注定的感觉,一系列的巧遇,培育出那段时间的疯狂和浪漫,而这份追求还没有开花便已陨落。之后便是遇到jjj,我曾经为她坚持每天一篇博客,记录她离开时的心情,我把博客归成一个系列,我将她称为老婆,这导致一些朋友则误以为我已经结婚,另一方面也因为她喜欢戒指,我们买过一副对戒而我在那时一直都带着。

而如今,曲折的故事让朋友都惊呼这又不是韩剧,怎会有如此的剧情。我也在迷茫,单方面的信息来源,虚无缥缈的彼岸,除了她和她所说的话,我一无所知。我认识的她的唯一的朋友,却时不时地抛给我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足以让我欢欣雀跃的情绪瞬间跌落谷底,而且无法入眠。一切的一切,让我难以分辨真相。在邦德的世界里,难分敌友不知道该信任谁是再正常不过的选择,可我只是个普通人,为何也要承受这样的压力,也或许,有压力吗?没有吗?是别人不容抗拒地强加与我,还是我自找的?Who knows?Tell me!

即使是挚友也难以理解我的坚持,在我们开始的那一刻,他的态度就很明显,只不过不好明说怕打击我的热情,而如今干脆就直接明言她并不适合我。是啊,昨天和hd长谈,总结是一切在我,是我自己找罪受,结束是很容易的事,是我没有选择结束罢了。可按我的性格,我会觉得自己有责任,不能轻言结束,正如hd所言“她就是吃定你了”。

耐心总是有限度的,我也会一天天老去,明年的生日吧,人生的篇章必须有新的一页,无法在这里翻开,只能另找它法。工作上的进展如我所期盼,迟到了,但值得等待;感情,也该有进展才是。

Are you single? Eh, I think I don’t know.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Are you single? A good question! 的回复

  1. Senkiho说道:

    heihei, Good Luck!

  2. Yi说道:

    谢谢!只能说let’s see了

  3. 说道:

    重情重义,但愿她不会辜负,你不会走错路。祝福。

  4. Yi说道:

    多谢鼓励!嘿嘿~

  5. mingyuan说道:

    是金子总会发光,是好男人总会有人识。赫赫!楼主耐心些!

  6. Yi说道:

    恩,还是你好啊,已经找到你的真金了,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