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

奥运期间,两个好朋友都生了。一位是千金,一位是公子。

都是新生命啊,不错不错,祖国的花朵,中国的未来就是他们了~两个朋友人都挺不错的,应该以后也能教出不错的后代吧,期待了。

今天连个小姑娘都跟我说,比我还急,要帮我找女朋友叫我赶紧嫁了,哈哈~只是这么个事情不能马虎,宁缺毋滥滴,慢慢来吧。

很难想象,在连我自己的梦想都还没实现,或者说还没起步的时候,要是就有孩子的话,该怎么处理啊。跟一些有孩子的朋友和同事聊天的时候,越来越觉得养育后代真是一门相当高深的学问,每个人生来都一无所有,为何长大以后却有这么大的区别,父母的教育应该是占到相当相当重的分量吧。古人所谓的子不教父之过应该就是这么回事吧。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