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之后。。终于。。麻将了。。

最近几天被ng叫着打了好几天麻将,小赌怡情的那种。印象中,上一次打这样的麻将恐怕都是18年前了。应该还是小学时候,那时家里偶尔娱乐还是蛮喜欢打打麻将的,加上外婆也会打,所以呢家里人没事就喜欢搓上几把,我呢自然就从小受到熏陶啦。那次应该是晚上,也是夏天吧,爸爸在同事家里打麻将,我问妈妈说爸爸在哪里,然后就过去找爸爸玩,当时还好小哦,爸爸就把我抱起来,放在他腿上坐着,看他打。但是爸爸好像手气不咋滴,输了不少,我就说爸爸我给你打吧,他当时笑了笑,然后说好啊给你打嘛。结果。。打了可能2个小时吧,我把他们台面上的都赢光了,哈哈~

对了,应该还有一次,去舅舅家玩,表哥带着我玩。那次他叫了几个邻居一块打麻将,然后我们两个人,当时还是一分钱算一颗子,我们两个联手赢了2块多钱,那时候好像这个钱都够买斤肉回来吃的。

可惜啊,这么多年后,再次打麻将,俺不懂的杭州麻将,输得是一塌糊涂都不足以形容。重要的是牌运太差的,还没差到说是想要什么不来什么,但确实来牌质量不够好。好几盘都是开牌进张还是不错的,有得吃吃碰碰几次么就好听牌的,可就是怎么也摸不上来牌,总是些什么东南西北中发财之类的。。有几盘来了两个财神都没得糊,有几盘又是自己等着爆头,结果别人抢先一步要么自摸要么爆头,那个汗啊。。

交学费,交学费,只能这么个想法了。。

偶尔无聊搞搞麻将还是蛮不错的消遣,不过俺还是觉得,咱们这样的小年轻,还是应该把时间更多的花在工作或者说事业上,这种这么耗时间的享受,还是可以考虑放一放的。

C5放着欧洲杯,俄罗斯的打法挺强悍的,是我喜欢的风格,有技术有拼劲,勤奋又不失天赋。看球了,看完睡觉,星期天么休息休息,看看书啥的应该是蛮不错的选择吧~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很久很久之后。。终于。。麻将了。。 的回复

  1. Senkiho说道:

    QQ游戏中有杭州麻将的,我以前经常玩的,不过现在好像没兴趣了。

  2. Yi说道:

    我现在玩游戏的时间已经很少很少了,自己也不知道为啥就慢慢对游戏失去了兴趣。。麻将也没多少兴趣,无非就是和朋友们一块去玩嘛,只是输这种感觉让人不太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