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龙卸甲

早上去看电影,便宜,15块,见龙卸甲,我喜欢的华仔主演。

感动那种视死如归的勇气。

华仔走进五虎将的宗堂,唯一空缺的位置,显然是等着他的盔甲。洪金宝:“你这最后一次出征,让我陪你一块。”

被困凤鸣山,关平张苞全军覆没,华仔麾下四将上前:“我等今后无法再报效将军了。”出战,血染沙场。

风萧萧,城楼门口,华仔矗立,宝叔瘫软。华仔:“大哥,替我卸甲。”,片刻,“是时候完成我最后的使命了,大哥,替我最后一次击鼓。”,鼓声起,马飞驰,英俊老将冲入万军从中。

是否有时候,人们,就缺那么点,坚持目标,永不放弃,视死如归的勇气?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娱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见龙卸甲 的回复

  1. b说道:

    我一点都不具备。不喜欢,也不欣赏。
    大概我是小女子。
     

  2. Yi说道:

    女子就当琴棋书画,柔弱当家。只是,把握自己的命运,别做《投名状》里的徐静蕾。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