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N WC + 周末欧洲联赛

题目看来很奇怪,对吧,毫无联系的两个事物,确实没联系,哈哈,写个杂记,包含这些内容而已~

NSN WC一直都想写了,人真是很奇怪,有时候知识层次和收入水平一点也不反映人的行为习惯,很多应该是高素质的人做出的事情却让人扼腕叹息。拿NSN WC来说事,公司的卫生间,包间内的门上贴有卫生间行为准则,好笑吧,居然有这个东西,呵呵,我一开始也这样觉得,想想这么些小事情用不着这么认真的还要贴个告示吧,可慢慢地还真领悟到这么张小纸片确实有用处,还真有人会干那么些匪夷所思的事儿。

首先第一条是,请勿将厕纸扔进便池中,第二条呢是请确认便池冲洗后再离开。恶心的事看到不止一两次,多次看到某个坑位被堵塞,root cause就是有人将手纸一并扔入,而且所发现的现象大致都在同一个包间,想来犯事的估摸着也就是同一个人也说不一定,难道说就没办法吸取教训么,或者坐在包间里的时候,正对着眼睛高度,相距不到10厘米的位置的A4纸,字体size至少是24的说明,连我这种近视眼也能看得一清二楚,看清楚应该没那么困难吧。

再来,第三条是请不要踩在座便器上方便。。没亲眼见到过,也没听说过有此等蠢事。不过我想有这么条提醒应该不是空穴来风,而也曾经听同事谈论过,说美标的东西,貌似没那么牢固,如果有人真要尝试,只怕是会有一出悲剧吧。。

后面还有两条一下子想不起来。不过最近几个包间里都被人DIY上一张额外的布告“请不要将鼻涕擦在门上!”。第一次见到,马上就检查了一下门,确实看到有些污秽物,不知道具体是啥,谁管呢,反正赶紧伸直腰,可别碰到这么恶心的东西。之后也是笑笑,想想估计也就是某人可能感冒或啥的,应该是一时没反应过来,打喷嚏喷到上面了吧。可没想到居然还能在其他包间再见到内容几乎一摸一样的字条,看来应该是同一人所为,肯定也是忍无可忍,才出此下策。不过想想也真是无语,居然还真有人在包间里专门用鼻涕来污染门?难以想象,没想到俺们公司啊会有这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现象,真当是不懂啊不懂。

再来谈周末欧洲联赛,说起这个,心情就没那么好的。国米输球,对手是国家德比的老朋友,卡莫兄一个明显的越位球显然很影响国米同志们脆弱的精神能力,不是没有绝地反击,但最后的结果是1:2,领先优势缩水,更是输掉舆论,从此鄙视国米,抨击国米的那些人们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证据。而罗马,则顽强地赢下比赛,把和国米的差距缩到让人臆想连篇的4分,意甲冠军的争夺再次陷入迷雾之中。巴萨赢,皇马输,喜欢的球队再次点燃冠军的希望,巴萨也不是啥好鸟,形势大好不把握,偏要来逆境中求生存,看来看去还是看不明白这个赛季西甲究竟谁有希望称霸,不过可以肯定的说,不管是皇马还是巴萨,夺冠了,也还是支破队,太多的问题,太多的不稳定,太多的队内矛盾。英超的结果让人很感兴趣,利物浦也10人迎战,呵呵,输给曼联3个。没看比赛,貌似利物浦在冠军杯痛快地干掉国米之后,信心暴增,托雷斯也人品大爆发,一起在英超威风八面好几轮,如今碰上曼联,估摸着也是想证明自己的强队风范,摆出一副实力超群的模样,大举压上,搞全面进攻,放弃自己的本行固守反击,没想到曼联丝毫不吃这套,搞下场一个马斯切拉诺,看你10个人怎么打。看着冠军杯利物浦面对10人的国际米兰,两场比赛发挥得那叫一个淋漓尽致啊,开心加happy,无与伦比呢。嘿,没想到今天,还以为你丫10个人也能打得出那么风光的足球,原来也是个软柿子,捏不得嘛,10个人也炒不出来那盘菜吧,哼。切尔西打阿森纳,姜还是老的辣,金元政策虽然已经是过去时,可这底子可不是一般的厚,温格悉心调教的年轻子弟们还是憾不动这瘦死的骆驼,夺冠的路,还是有些坎坷啊,曼联切尔西,连利物浦都喊出要夺冠的口号,这年头,不自量力的哥们还真是不少。得,咱们爷们,就在家休息看笑话吧。国米?成,别提啦,缓上个一年半载的,心脏功能调整调整好,再来关注关注,如今么,仍它自生自灭去,能夺冠是福气是实力,拿不到,那咱也帮不上忙。

2008年3月24日小记   (完)

————————–
后记:

今天又有点新发现,首先,第四条是请勿吸烟,这个情况倒是遇到很少,但还是有遇到,有时候过去会闻到淡淡的烟味,而以前在OP或者JL的时候,卫生间比较小,味道就很重了。

然后那个自制的布告居然还有升级版,某个包间内的字条被换过,现在还说“请”,但直接给出命令而不是建议了。“请将你的鼻涕抹在纸上扔倒垃圾桶内”,不知道是否笔者很激动,扔到的到是个错别字。看来这个现象屡次发生,并非我想象中的小概率事件,哈哈,有意思。

然后论坛上还有人建议要增加一句贴在厕所门上的警句,大致是看到很多哥们方便后没有洗手就大摇大摆的出门,感到甚是为难,只能用一根手指之力去开门,而且这些朋友,大号小号的都有。呵呵~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兴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NSN WC + 周末欧洲联赛 的回复

  1. 仍浮于世说道:

    这么恶心的事你就不要写出来了哎

  2. Yi说道:

    很恶心么?不要胡思乱想嘛。。

  3. Senkiho说道:

    你在MSN上班啊?就是我现在用的MSN?

  4. Yi说道:

    你果然看晃眼了嘛,是NSN,不是MSN,Nokia Siemens Networks。

  5. Senkiho说道:

    暈死了﹐我最近真的心不在焉﹐怪不得連小偷都照上我了。
    不過你說的對﹐有时候知识层次和收入水平一点也不反映人的行为习惯﹐我們公司的領導就帶頭抽煙﹐我們這些女生快被醺死了。

  6. Yi说道:

    看到过你的那篇blog,人啦,只能自己多小心点。我有几个习惯性动作,比如出门时,左边裤兜一拍,手机在;右边裤兜一摸,钥匙在;屁股左边的口袋拍拍,钱包没丢;出门。曾经有次极其郁闷,加班完半夜1点多和同事一起打车从滨江回来,到家门口发现钥匙不见了,身上money不到100块,只好打车回公司再回来,差不多70块车费。。
    囧。。。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