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

春天真的到了。

最近又沉迷上游戏,懒得哪也不想去,就想窝在家里当宅男。。昨天看球太晚,中午才起床,帅哥出去有事,我啊只好自己活动,今晚有喜酒吃,下午想想就去麦当劳坐坐吧。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去麦当劳吃点东西,然后坐着看会书,很奇怪我在这样吵杂的环境下我看书的效率居然比在家里高。现在麦当劳也受到物价的影响吧,汉堡的size是越来越小,分量也越来越轻,感觉吃麦当劳也越来越不如以前划算的。

准备买个优惠套餐,一个汉堡一个小可乐,换杯咖啡,多开心的,结果被告知说这是优惠的不能换咖啡,那么算了,搞个板烧鸡腿套餐,换杯咖啡,咖啡小杯就好,大杯啊没意思的,反正都是可以续杯,干嘛要大杯呢,对吧。运气不错,最喜欢的窗边那个位置的人刚吃好离开,坐下来,边看书边用餐,一个汉堡包按平时肯定是不够一顿中饭的,想到晚上有喜酒吃,就稍微饿饿肚子吧,哈哈~

帅哥也是烦心事挺多,他ld来电,找我打听消息,自然是如实回答。想想帅哥也够辛苦的,男人嘛,谁不想赚钱养家,给老婆好生活,我是,帅哥是,天下的男人都是。可赚钱没那么好赚啊,我这种做技术的人还稍微好点,应酬少,帅哥做销售,应酬少不了,为了工作为了赚钱没办法,说到底还不是为了个家,男人命苦啊。今年对他来说,恐怕是不容易啊,得好好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这也应该算是男人能力的一方面吧。看着帅哥挺苦,想想自己以后估摸着也差不多会有这个阶段,倒吸口凉气。

得,麦当劳看会书,帅哥说不过来和我碰头,就出发去逛街逛逛,然后回家,休息会吃喜酒。一路上走走走,发现春天真当是来的,女孩子们都穿得很beauty,换上春装夏装的,很sexy啊。我还发现个现象,短裤短裙五分裤七分裤的陪长靴啊丝袜的,很多啊,只是这个水平么,就参差不齐了。看到很多穿深色系应该算毛袜的吧,挺厚的感觉,多是黑色的,陪短裤或短裙;也有穿那种丝袜的,黑色底,很透明的那种,或者有的还是网状,这个就很诱惑了,让人由不得想去多看两眼;也有看到穿那颜色应该是桃红色吧的长袜的,感觉这种袜子啊一般年轻的女孩子走卡哇伊路线的穿的喏。其实一直以来都觉得女人懂得搭配的话,黑色丝袜真的很诱惑男人的,看来这个算是窍门么,也广泛的被女人所接受,于是黑色丝袜开始流行,不过。。真的。。要是不懂搭配。。或者腿型不够好。。拜托。。还是换别的吧,咱每天都三餐,保护下俺的胃,谢谢。。

晚上吃喜酒,小胖,很阳光的一个女同学,入学的时候就觉得她的笑容好灿烂,如今还是,不错,男方看来很不错,小胖找了个好下家,哈哈~碰到好几个同学,才发现女生基本上都已婚,真是唏嘘啊,回头想想,貌似差不多一半的同学都婚了,好几个都抱baby了,哎,俺还是孤家寡人。。rj老婆也三个月身孕,过几个月这哥们就要晋升做daddy,还真是快啊。总之,大学里的兄弟姐妹们,都恭喜啦!

春天到了,是不是该做点什么,做啥呢?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春天到 的回复

  1. b说道:

    我也喜欢麦当当~~我想吃巨无霸~~~
    春天来了,就 …就去踏青吧。
     

  2. Yi说道:

    To evonne :哈哈,小小姑娘胃口倒是很大嘛~倒是有好些朋友在组织春游,就是俺太懒,不想动啊。。

  3. 仍浮于世说道:

    一定要把你拉出去,你个懒鬼,呵呵

  4. Yi说道:

    To rander那你得保证如果我走不动了,你背我,如何,哈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