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316

316,这次是周末,星期六和朋友去踢球,然后吃饭,跑来跑去很累,从杭州的东南部到西北部,真的不算近,虽然打车只要30多块,感觉却不轻松。希望人生不需要如此的东奔西走,开始明白为什么人们愿意花很多的钱节省路途上的时间花费,以及为什么汽车不便宜,火车却不贵,但飞机票则相当的昂贵。。

周日时朋友说,感觉一天都没干啥,我说我好像还过得蛮充实,洗了好多衣服,洗衣机洗了三趟呢,朋友愕然,洗衣机洗还有什么好值得说的。。我想洗衣机洗衣服也不容易呀,我至少还得看着,还得晾起来,不都得花力气么。。把地稍微拖了一下,这个破房子,太容易进灰尘,一点时间不照顾,就灰蒙蒙的,烦。以后自己买房子,一定得找个周围环境好,不容易进灰的地方,还得。。要么找个勤快的老婆,要么多赚钱,请个勤快的保姆。基于现代女性的发展倾向,我觉得请保姆或是找钟点工比勤快的老婆更靠谱,你觉得呢。。

吃饭,寒暄,蛋糕,打包,打车,包厢,买水,唱歌,聊天,介绍,送人,买单,走人。似乎什么都没做,又好像做了好多。许了两个愿,一个期望工作有起色,升职加薪能够让人满意,一个希望今年可以找个有缘人。众哗然,连找个有缘人此等愿望都不保留么。答曰:第三个愿望更为难以启齿,哈哈哈~其实第三个愿望倒更简单,只是就把它留在心中吧,默默祝福就够了。不向老天奢求,只求在人已谋事之时,天助事成。所谓天道酬勤,望如此。

好久不见信封,越发的帅气;cjc老板也是意气风发。师兄们都混得很不错,做师弟的我得加把油啊。08年,26,我,奋斗着,在路上,一直在奋斗着,而前路,坚持,远方,胜利在。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happy 316 的回复

  1. Senkiho说道:

    哈哈,生日快乐!愿望成真!
    要不是你提醒,我就记不起来polly的生日了,嘿嘿。

  2. Yi说道:

    谢谢谢谢~嘿嘿~和polly确实很巧,不晓得她现在咋样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