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整理房间。。

又是繁忙的一天,是周末,又不是周末.大家都努力地奋斗想要赶紧把活干完,晚上6点就要lab断电,所有的设备就无法使用的,如果移到办公室来使用的方案无法调试通过,我们的sprint就非常有risk,那估计就都无法done了…
 
5点半过,让大家努力地抓紧时间使用,我们还是先去吃饭,然后早点回来差不多就是6点,过去实验室搬硬件,回来装好调试下,可以的话得把CC运行下,这可是我们DONE的标准之一.可倒霉的就是吃饭的时候,居然开始 下大雨,还是瓢泼大雨,昏倒,搬硬件的想法只能取消,原计划晚上进行的CC调试也只能取消…感觉完蛋了…这次的CC是由我负责,看来的确是轻敌惹的祸,要是能早点规划,及早使用硬件来做CC的测试,也许就不会这么晚才发现这样灾难性的测试结果,明天到公司再看看吧,最后的几天也最忙,拼了,为了国庆的假期,也为了自己负责的任务,it’s my duty!
 
中午的时候买了点助消化以及治疗腹泻的药,为国庆做准备,怕吃坏肚子,嘿嘿~网通快到期的,利用中午的时间过去续费,接待员小姐很友好地跟我说刷卡机不能用,我也友好地询问是什么时候不能用,什么错误信息,然后我坚持她刷卡,她只好友好地说"我可以给你试一下",旁边的大妈愤怒了"刚才我要刷卡你都不给我试试?!",回答是"这是他坚持要刷,反正又不能用,我是为你好".可是…结果是…可以刷…俺就嘟哝了两句,算是从技术角度教育教育她吧,这个网络问题呢,人家会去检修的,你早上的时候有问题,人家可能已经修好了,这种事情人家不可能让它坏太久的.给我办理业务的好像还是上次办包年的时候的那个小姑娘,看样子应该比我小吧,比我小的我都喜欢叫小姑娘…嘿嘿~8过感觉服务态度变差了,也许跟我前面的两个中年用户不停地抱怨,总有种责备的语气说话有关吧.
 
晚上回家,哈哈,继续昨天的工程,把卧室的布局改变下,哇哈哈哈,爽的,电脑桌就是应该拿来做电脑桌,只是电视机这样放着好像有点怪里怪气的,唉,得了,这么个破房子,又这么多不能扔还难摆放的房东的家具,收拾起来实在是好困难.另一个方面来说,要有个好的生活环境还真是不容易,人啊,还是得努力赚钱买下自己的房产,8过也不能够说是盲目地背负一身的债务,得好好地计划.
 
最近突然有种感觉,好像自己其实从来都没有注意财务规划,也没有想到过要做财务规划…这样稀里糊涂的生活到现在,总算发现,也还算好吧,至少不算太晚…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加油吧…
 
小猿人克杰(2)

其实,克杰早就吃腻了爸爸捕来的兔肉,还有妈妈采回来的那些野果什么的.自己捕食兔子确实更刺激,但也仅限于刚开始的几次,慢慢的这种感觉也就淡化掉消失不见.和爸爸一块出外觅食的活动早就失去吸引力,克杰盘算着要干点别的有意思的刺激的事情.

部落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捕食兔子的,也有好多人都是捕捉其他的动物,但是大多都专于一种或两种动物的捕捉.克杰每天看着他们带回来不同的食物,心里挺是羡慕,一是想要尝尝那些肉,尝尝鲜,二是觉得这样的捕猎一定很有意思.琢磨着什么时候也去试试.

一天,刚好和爸爸回来,发现旁边一家正准备出去捕猎羊,心痒痒地就想跟着去.对方蛮热情,想想多个人也是多份力量,就答应带上他一块去.那个小孩子冷冷地望克杰一眼,慢吞吞地说:”第一次来,一会安静点,别太吵闹.”克杰有点腼腆,点头答应,主动介绍自己我叫克杰,你呢?””我叫佩申特.”依旧是冷冷的语调.

一行人出发,走了段长路,发现前方有一群羊,大家嗖的就蹲下来缩在草丛里,克杰一看赶紧也跟着弯下腰,却被佩申特一把拉住,摁在地上.有个强壮的家伙发话了,看样子是佩申特的父亲,低声安排了每个人的任务,克杰被安排和佩申特共同负责驱赶羊群引导向他们埋伏的地方,这是个比较轻松的任务,却也挺重要,毕竟羊群如果没有落入圈套,他们也就没办法享受胜利果实.

羊群其实相当的敏感,不一会就会伸长脖子查看周围的环境,有啥风吹草动,更是时刻准备开溜.几个人慢慢接近,然后散开,站住方位.然后就开始驱赶羊群,他们的喧闹声惊动了羊群,羊群开始慌乱,然后逃跑,跑到克杰他们面前时,克杰看佩申特拿着树枝威吓羊群,让羊朝着他父亲的方向逃窜.羊群蜂拥而至,很显然佩申特的父亲无法把它们都拦截下来,只是瞧准某一头,下手.和羊搏斗算是个力气活,没有一定的力气和肌肉,很显然无法搞定它.

人们满载而归,克杰也是兴奋不已,这样的经历比捕杀兔子可刺激得多,他心想咱就得干这活.回去和爸爸商量,爸爸很是不理解,咱们这生活过得不蛮好的嘛,好好的去学什么人家杀羊子.妈妈也是觉得好担心,儿子还小,身体不够强壮,万一受到袭击,可很危险,妈妈不想让儿子去受伤.

克杰有些失望,他感觉自己可以做得更好,那样的肌肉他也可以有,多去爬爬树,多去搬搬大石头就会有的.然后捕羊不就是站好位置,做这么些事情,好简单的,自己一定可以做得更好,为什么爸妈就是不理解呢.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吧,克杰心想才不管它呢,我就是要去,反正佩申特答应自己的,下次出去还会叫上他.克杰隐约觉得蛮喜欢佩申特,他虽然和自己不太一样,但总觉得他是个不错的家伙,克杰想,未来他们一定会是好朋友.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爱老婆.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