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的朋友聚会聊天很不错

周末,却并不轻松.讨论好激烈.越来越有种很累的感觉,工作真是不容易.
 
和ys一块吃晚饭聊天,好久没有这样,有种很熟悉的舒服感觉.火红年代爆满,只好去肯德基碰碰运气,还好人比较少,搞个全家桶两个人吃吃.好久没有交流,感觉有好多的话要说,觉得ys就像一面镜子,我是比较火爆外向的,反应快,思考相对就不够深入,而ys通常则慢一点,但是会比较冷静地思考问题,而且心态平和很多.我不会盲目地坚持错误的观点,我错了那就是错了,只要你可以拿出切实可信的证据,我会接受会认同.只是有时候我似乎会头脑发热,之后来想想,会有点怀疑自己是否太多激动,有点的自省.
 
谈话中想到过去我们一块进来的几个人,现在都已经分散到不同的部门.zyp去了MGW系统测试,lzd在做SWBT,wx去管quality,twj被派遣到RNC,lnx好像是去做system I&V,我跑来跑去现在在linux,而只有ys一直没挪窝.当时的team leader xyf呢,现在也进入scrum team去干活了;大头头lx现在依然是我的头头,同一个部门.感叹啊,都各有各的发展,不错不错.
 
最近一直都有种好闷的感觉,生活很复杂,工作,情感,朋友,天气,什么都会影响自己的心情,理不出头绪,不知道怎么去改变,顺其自然吧,相信一切都会很快过去吧.冷静,冷静.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