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象强奸,无力反抗,就躺下享受吧……

发火了.好大的火.高声嚷闹了.而去是和老辈子.情绪有些失去控制.最近好累,好烦,身体也不太好或许是亚健康吧,怎么办怎么办,也许就我所工作的那么一小小的部分知识里面,我还算高手,可对于生活,我只是个新手,刚刚上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处理,我也不想发火,可我该怎么办.
 
情绪很低落,人感到非常压抑,以前听说过人的身体、智力、精神三方面的一个什么曲线,它们就像正弦曲线一样,有高点有低点,上下起伏,记得有说过这样的曲线可能出现三条曲线整体处于最低点的情况,不晓得现在算不算,好歹我的智力似乎还有点点水平留着。
 
期望噩梦般的日子赶快过去吧,发现只是被动地等也不可能,慢慢来吧。
 
想起我曾经用过的签名 --- “生活就象强奸,无力反抗,就躺下享受吧……”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爱老婆.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生活就象强奸,无力反抗,就躺下享受吧…… 的回复

  1. Morning说道:

    生活就像强奸,如果不能反抗,就和生活一起强奸别人… 

  2. Yi说道:

    To catamount :
    你这个。。。太牛X了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