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日。。

周六,感觉好放松的一天,或许是因为工作告一段落,或许是因为无可奈何,或许是因为zy也不在,who knows?
 
早上起来有点晚,2点半睡的,赖到9点46才起床.本来打开网页随便看看,没想到cqkx论坛上有这么个争论,好玩,赶紧加进去,发现原来自己也是别人枪口目标之一,那更要加紧搞清楚嘛,看贴,看很多贴,回帖,回很多贴…然后想要去麦当劳看看书或者用用电脑,好久没干的"无聊事"—别人这么说我的…于是收拾下,用公司发的那个小背包装好电脑出门逛街.
 
跑到EX,发现没啥好货,有双耐克的球鞋还不错,不过穿穿,貌似太瘦,不伏贴俺的脚,犹豫会还是放弃了.然后准备去银泰晃荡下,碰碰运气,到那个6楼运动馆到处看看,觉得没有特别好的球鞋,要么贵,要么质量稍微低了点.上电梯看到说是7楼有阿迪耐克特卖场,就决定去看看,后来证明这决定挺英明的,收获可不小~上来一逛,人还真不少,稍微瞟几眼,觉得这个特卖含金量还不错,因为有些店面里的新品或者比较新的,都可以在这里看到,而且打折后价格还是蛮实惠的.阿迪有两双那种很贵的鞋也在打折,本来要1000多呢,现在只要700多,可惜那鞋子更适合专业踢草皮的,对我来说就有点无用武之地的.然后有爽有点返古版感觉的球鞋,在阿迪的门店里正价好像是600多块,在特卖场看到一双,折扣好只要400多块,真的蛮实惠,只是我比较怀疑这双鞋更适合拿来踢球还是更适合观赏…偶看上的是另外一双有点平底的,252块,感觉还可以,缝口都做工不错,就是可惜没我贴脚的码子,43有点大,球鞋穿穿容易撑起来,所以不好买太大号,心里就有点犹豫的.继续逛,发现有那种单层的外套,质地俺摸不出来,反正不是棉,可能是涤纶吧,摸着比较光滑,可能是那种跑起来比较透风的,我一看到就喜欢上的,原因是这外套是国米的,袖子和帽子上都有天蓝色的条,胸前有国米的会徽,右边就是耐克标志,拉链拉起来,前面是用白色的线构造出的国米标志.然后边上有另一个底色白色的统一款式,再过去还有一款也是白色,但样式不同的,都是国米的标志的外套,犹豫片刻,俺还是准备买黒底色的那款,主要还是因为白色太容易脏,洗反正是洗衣机,主要是脏了穿出去难看.挑的大号175的,耐克的码好像大点,M才170而且如果里面只是件球服的话俺穿着其实够的,想想主要应该是秋天的时候或者冬天穿,可能里面不只一件,还是买大号的好点.再转过身,有长筒球袜,看起来还不错,搞一双,反正也便宜的,35块,以前在体工大队边上买的那个没牌子的长袜还用了15还是20忘记掉的,反正觉得还不错,也不咋贵.走过这个block,来到耐克的鞋类区块,居然只有一款球鞋,而且还是单号还是叫单码啊,反正意思就是只有这一双的…俺没怎么犹豫,还是决定要买下来…原因…球鞋的球舌上,有一个国米的标志,球鞋的款式是白色做底,有天蓝色线条镶嵌.球鞋估计是长期摆鞋架被人试穿的那种,左脚有点脏,一比较,右脚特别白,有色差,小姑娘说去帮我申请折扣,说是再搞个95折,被我逼着再去申请,搞了个9折,210.6元,划算还是蛮划算的,反正我是用来踢球,最多就是外观上差点,这鞋我知道,原价是360吧,390*0.6=234,再234*0.9=210.6块,还可以啦,毕竟俺发现以前恩宝那款帆布球鞋居然都200块了呢…
 
然后去国大的麦当劳坐坐,时尚健康看看,T60玩玩,汉堡吃吃,鸡翅啃啃,可乐喝喝,还蛮惬意的,嘿嘿,那一刻,还真觉得蛮快乐的.坐会觉得好累,到小摊买份上海一周,准备回家看报纸再睡觉休息会.结果刚回家一上线,就被老婆逮到,整理她秋天的衣服,到时候寄过去…累得我好多的汗…
 
吃饭前稍微看看论坛,又有好多帖子,嘿嘿,继续回,看贴回帖居然花掉一个多小时,看来俺做事挺投入挺认真的…结果7点多才吃饭,有点饿的.吃饭,买西瓜,回家,生活好像是比较的平淡.对呢,西瓜快要下市,得换种水果吃吃了,哈密瓜??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