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富有的笔记本之家~

疯狂的一天,早上3点多,兔子到达,风尘仆仆,带着一个大包,昏昏迷迷中瞟一眼,打个招呼,然后俺继续呼呼…
 
今天要继续写ca simulator的代码,我分配的是做输入参数解析的部分,还是比较简单的,参考下以前项目里写的程序代码,写好后,compile,有点问题,找高手指点后自己再调调通过,然后是用参数来测试,然后其中接受一个选项的参数值有问题,打印出来是(null),查了下getopt的资料,原来这个东西使用的时候少了个冒号,把"t:f"改成"t:f:"就成功了,原来后面没有冒号代表是不需要参数的,所以optarg直接返回的就是(null),改过之后就ok.于是我负责的部分pass,另一个同事负责的收发消息部分也已完工,就等着中间解析文件然后封装成消息的模块代码了.希望明天可以一切完成集成起来.
 
中午和兔子,zy一起吃饭,最近好像我们突然喜欢上吃黄鰚儿,每次去吃都成必点菜,替代了蛋黄南瓜的地位,呵呵~两个家伙真是轻松,一个是专门出来玩,兼探望老婆,一个呢做销售,在外跑来跑去时间比较灵活,8过也好啦,各有各的好,我喜欢自己的职业,呵呵,当然也希望未来有自己的事业~
 
兔子说要去踢球,5点20打来电话,2个烂人还嫌我下班后来不及,居然抛下我自顾自己两个人就出发去工大@_@ 兔子来一次不容易,在家当少爷也不轻松的,家族的事业要搞起来,他的胆子重,难得有时间出来玩玩,我们还是要好好尽一下地主之宜,工作嘛,就算是要回去加班也认了啦.回家换好衣服,出门,差不多已经6点多,很担心能否打到车,等了一会来辆空车,招手才看到是桑塔纳,反正赶时间,也就不管了.结果也不知道打车是否是个坏主意,在路上花费大概半个小时才赶到工大,21块…
 
踢球比较好玩,我放下腰包就想直接加入zy他们一边,对方居然不停地说我们多人,要我们下一个,zy让我替换他,给了我机会踢会球.我们这边有个soufang网的,技术还不错,年纪感觉比较大,前面有个黑人顶着,感觉技术不是很好,但是身体的柔韧性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特别的舒展,遗憾的是,在这个非常狭小的空间内,5对5,实在不是很适合他的发挥,也许给他一个大场,他的冲击力会很有威力.兔子已经有点生疏,显得紧张,有些处理不好球,工作的人到底不一样,他挺辛苦的,没有周末的概念,毕竟是家里的企业,大任在肩,由不得他放松,工作的时间多了,留给体育锻炼的自然就少了,踢球不那么灵活也可以理解.zy今天好像比较惨,看到他膝盖上红色的一块,说是刚来就被绊倒几次,运气不好,磨破了.
 
回家的路上,打了辆红旗吧,发现后座有那个液晶电视,放着广告,被zy和兔子狂批,说这个肯定是政府行为,说这个不应该,说这个应该要乘客可以有关闭的权力,说…个人也不喜欢这个东西,简直就是强奸我们的眼睛和耳朵嘛,我们都认为只要乘客可以选择关闭,几乎所有的人都会把它关掉,因为这个屏幕很亮很亮,晃眼睛,又很响很吵闹,让人想小憩一会都不行.然后我就在想,报纸上报道过这个电视安装到车上的话,出租车公司和司机好像都会分到一笔钱的,不知道这个钱那些电视所有者的公司怎么来收回这个投资,感到挺疑惑的.
 
回到家,哈哈,好玩的事情,我们总共有5台笔记本放在家,并排拍个照,厉害吧~一台白色BenQ,一台华硕,一台Compaq,一台IBM T30,一台是Lenovo的T60,强吧~算算的话,原价有将近6万呢,在那一刻我家里可真是值钱啊,就算折个旧,Compaq和T30比较老,也有个4万多5万不到的,买辆QQ都可以了呢~一会把照片放上来,哈哈~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哈哈,富有的笔记本之家~ 的回复

  1. 说道:

    你们的记号笔什么型号 规格大小怎样
    我很有兴趣 

  2. Yi说道:

    记号笔?什么东西,怎么问我这个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