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

人类真的好奇怪,不光别人,包括我自己,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独特却又相似.
 
觉得自己好没用,不管从任何方面来衡量,都很没用.把那些实际存在但无法量度的指标都抛到脑后,似乎用来度量一个人的最主要指标就是资本了.颇有点讽刺意味,甚至在公司bbs上我都表明自己的态度,认为钱是最好的度量工具,这当然是很正常的,毕竟人类的财富在这么多年的发展后,找到了货币这个载体,非常合适,而且很方便将各种不同的财富转化成想同的单位来进行比较.而现在无时无刻,我最讨厌的也是被人用这样的眼光看我,我感受这压力,却有些无能为力.
 
很迷茫,很无助.有长远的目标,却看不清脚下的路.相信自己必将抵达彼岸,却还没找到自己的船,和手中的浆.
 
无法去责怪他人,或是这个社会,或是上天,那是弱者的表现,我不是一个弱者,我必将是一个强者,所以我不做这样的事.坚持自己,努力争取,决不放弃…除非被人放弃…倒…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scrum master…femto gateway…the pragmatic programmer…lean development…etc…如果可以专心学习也好的…这么多东西…应该好好的学习…把握现在的时间…虽然好像是没有办法的选择…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