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

[顶]缘份……….

评论/浏览(3)发表时间:2007年5月13日 19时11分

[%repeat_0 match="/data/option"%]

[%=@title%]

[%=@count%]票 [[%=@percent%]%][%_repeat_0%]

提交
世间的事情往往就是那样的不巧,当我离开那边的时候,他却又回到了那边,无数次的擦肩而过,我们到底是有缘无分,还是无缘有分,我不知道,很无奈,很伤感。

   也许以后我们还会在一起工作,但是毕竟我们还是有差距的,我们不会再回到以前的那种样子了,你离我越来越远,我抓不住你了。

   像风一样的,你飘走了,留下我在原地。

   感伤是必然的,无奈是当然的。上天的安排,本来不信,可是,到最后,我还是要臣服于他,相信命运。相信我们的前世没有凑满今生的缘分。我希望我用我的今生,攒足我们来世的缘分。

   相信………………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缘份…….. 的回复

  1. Morning说道:

    发生在你身上了?

  2. Yi说道:

    TO catamount :
    你猜猜呢?哇哈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