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手机丢了..破天荒的第一次丢手机..
 
朋友们注意点,万一有我移动的号码发过去的短信啊打过去的电话什么的,留个心眼,我已经联系了出租车公司,应该可以拿回来,等我的消息吧~
 
从最开始的一个小灵通,此后的西门子A55,以及让我吃了两个月泡面的S65,都没有过任何丢失的记录.小灵通和A55都是不再使用,被我抛弃的,S65还在家躺着,没想到偏偏这个N70遭遇到如此的离家出走,居然弃我而去…
 
幸好下车时要了发票,赶紧打电话去出租车公司,据说出租车司机捡到了手机,但是可能要到周一才能给我处理,只能等等消息了.从来没有离开我的手机这么长的时间,感觉非常的不习惯,都有点睡不着觉…
 
======================================
 
手机找回来啦!
一大早赶过去出租车公司,俺的N70果然在,填一下认领表格,复印张身份证,完工。对方还善意地提醒,适当地给司机留下十二十元钱,毕竟人家是专门送手机过来,给个打车钱,俺翻翻口袋,除开100元和50元的就是15块零钱,全部掏出来放下,以表感激之心。本来还在疑惑该怎么答谢这个师傅,毕竟手机也不便宜,而更重要是它对我已经是一种不可割舍的随身之物,象征意义极重,既然它们有这样约定俗成的方法,那么俺也就顺水推舟了,毕竟也给俺省了不少钱,在此再次对这个浙A T8890的师傅表示感谢,出租车公司呢是杭州之江旅游汽车有限公司。
 
事后总结下,俺从来没想到过自己这么小心谨慎的人也会丢手机,细细看来,还是有值得商榷的地方。出门时穿了条短裤,短裤的裤兜很浅,大一点的东西容易掉落,本来是记得的,当天心情不太好,就随手塞在兜里,早知道放在另一个有扣子的大袋就不会有事啦。然后当天也实在是幸运,不知道为什么下车时脱口而出“师傅,发票给我下,谢谢!”,亏得有发票,我赶紧联系此出租车公司,得到联系说师傅拾得一个手机。师傅能够拾得手机自然也有我自己的功劳,俺发现丢失后,还有点点怀疑自己是否带手机出来的,当天心情不好搞得神情恍惚,所以也不太记得,但是确认手机带出来了的之后,马上用另一个手机拨电话,连续拨了几通电话都没人接听,不过我猜测应该是ok了,因为如果被贪心人拿走的话,肯定是把电板拔出的,后来打给出租车公司的电话验证了我的猜测,司机可以发现我的手机也不是巧合,俺的手机铃声可响的呢,That don’t express me much,N70的最高音量,哇,出租车那么个小空间,听不见的只有聋子了,哇哈哈哈,太开心了,总算俺的手机失而复得阿!
 
没失去的时候成天羡慕人家的N73阿N91的,没想到真失去了俺的N70才觉得那么的失落,一定要好好珍惜俺的手机,哇哈哈哈~~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