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ight happy crazy weekend ^..^

哇哈哈哈,一个美妙的周末~
 
周日的比赛,分别是1:0,0:1,然后0:1输给工大研究生,感觉小场比赛最关键的还是体力。。深刻地感受到体力的重要性啊。。
 
8过,输球啊不影响心情,还被人“绑架”去剃了个板寸,也不影响心情,嘿嘿~哇哈哈哈~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A tight happy crazy weekend ^..^ 的回复

  1. 会躲猫猫的鱼说道:

    haha …..老公...我注册好拉..

  2. 会躲猫猫的鱼说道:

    haha …..老公...我注册好拉..

  3. 会躲猫猫的鱼说道:

    haha …..老公...我注册好拉..

  4. lida说道:

    呵呵,小夫妻俩粉恩爱啊。;)

  5. lida说道:

    呵呵,小夫妻俩粉恩爱啊。;)

  6. Yi说道:

    我来了,哇哈哈哈~
    老婆你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