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受伤中,NNDX

郁闷,郁闷,真当是郁闷,今天踢球再遭打击,人萎靡得不行,跑嘛跑不动,过人过不了,传球传不准,接个球都要漏,真是无语。还好踢球的当时,俺的咳嗽没来找麻烦。
 
应该真的是最近身体状况不好,踢了一个小时的中后卫,马马虎虎,感觉体力还够用,只是有种疲于奔命的感觉。之后强烈要求换到前场,来几个冲刺跑就知道自己不行了。。萎得无与伦比,不要说无球跑位,走路都觉得是在很奢侈地使用我的体力。对方的右后卫,很明星是没有太多足球经验的新手,身体倒是蛮强悍的,我居然傻到直接和他拼速度和身体。。且不说我自己是一幅疲惫之躯,就算是生吃他没问题,也应该是利用自己的经验和技术去降低自己所要花费的成本。。傻傻傻啊。。还好两次尝试之后我还足够聪明到放弃努力,转而做一个传球手,揪准时机假意突破然后助攻oy和nk,让他们在单刀的情况下轻松面对守门。
 
回家,搭顺风车到新华路,zy和我走路回家。我连背背包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想赶紧找块地方躺下来。走到楼下,也只能像个老爷爷一样扶着扶手,一级一级台阶的慢慢挪。。洗完澡就开始头痛。。哎,最近看来必须要好好休息下,少浪费体力,赶紧恢复过来。
 
记得今天是母亲节,赶紧照计划跟妈妈通个电话,妈妈反倒来关心我,听到我说话有种疲惫的感觉,就赶紧说你休息吧,呵呵,赞妈妈一个~哇哈哈哈~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