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沥沥的一天

最近开始下雨,天气也变得阴沉沉的,是啊,老天又哭了,可这多好,滋润下眼睛,连眼药水都省了
 
下班了,又去麦当劳看书,坐上无比熟悉的11路,武林广场下车,小雨淅沥沥的下,带着天堂雨伞,却折得整整齐齐放在随身的袋子中,掀起连衣的帽子,蜷缩着在雨中漫步。走过天桥,经过连卡佛,转弯,走入麦当劳,“板烧鸡腿套餐,大号,可乐不加冰,堂食”,我非常熟练地念出这段话,压抑了服务生的开口欲望。只是每次我依然要向他们强调,请给我辣椒酱,三个。。
 
挺幸运,最角落最临街的位置空着没人,只有一堆食物的残骸,叫来服务员收拾,习惯性地说声“谢谢”。
 
看书,不知道为何我喜欢上在麦当劳看书,在这里我挺能找到专心的感觉。没有吵闹,太过安静的环境中,我的思绪似乎会更加的发散,更加的充满想象力,麦当劳这样嘈杂的看来正好适合我这种古怪的家伙。下周三,要给大家讲SAF Log Service,需要努力地准备,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总会不自觉地想要去拿手机。
 
看好回家,老天哭得更加厉害了,也或许老天是笑得喘不过气连眼泪都留下来了吧,天知道呢。依旧不想打伞,雨伞仍然乖乖地躺在我的袋子里,喜欢上在雨中漫步的感觉,从来都是。
 
明天于我是一个特殊的日子,wish myself good luck!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淅沥沥的一天 的回复

  1. 晃晃说道:

    板烧鸡腿套餐,大号,可乐不加冰  这些。。可都是高热量食品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