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准备入睡的片刻,却突然想起往日和兔子他们一起的快乐日子,兔子过年就要回去了,上个周末的两天也许会变成我和他最后在一起玩的日子。相信不会吧,至少我们还要10号这个周六,飞机在周日早上起飞,周六的我还是自由的,再说了兔子也答应会时不时的来杭州看我们。
 
我并不了解兔子的详细情况,在我看来兔子是带着家族使命回去的男人,希望他能够在家里好好干出一番事业吧,这个有着强烈自我意志的家伙很有可能会给我和zy带来一些惊喜。有时候挺羡慕他,有时候又很庆幸自己不是他。能够有自己的事业,有这样一笔资金去做事,相信很多人都向往,我也一样。可因为家里的缘故必须回去,这不是我喜欢的选择,不能决定自己人生的无奈,很多时候很多人都无法领会。兔子也许自己也接受这样的安排,可换做我,可不会喜欢。
 
想起往事,让我有点伤感,似乎一直以来身边的好朋友就在不停的减少。小学毕业到初中,我一个人被分配到一个班,以前的玩伴很少来找我,我的一切都起始于同桌的lz,我还清楚的记得他的名字,那时感到很孤独的我被他渐渐地带入了朋友圈;初中到高中,因为是同一个中学,基本上班里地面孔都没有变,来了些农村的寄读生,和其中的一个lym我们成了很好的哥们,但这时的遗憾是633没能一道进入开县中学,由于成绩不佳,他去了我们另一个高中,我们还是好哥们,可渐渐地,也都有了新的朋友;终于考大学了,可我也离开了他们,633去了天津体育大学,ygp去了西安,xl留在了重庆,lym倒是比较近在上海,我再次离开了我熟悉的他们。大学总算毕业了,大学的同窗都各自飞,有段时间谈得很投机的广东人sjj回家了,xrj也回慈溪,cj回诸暨据说去帮忙他哥哥的珍珠生意,zlc黯然离开杭州为了他的女人回到重庆,xxf和hr倒是还在杭州,可一个喜欢深居简出,一个交友广泛兼有老婆要照顾。
 
还好毕业前机缘巧合,认识了zy这个鸟人,以及mm和猛男两个性情中人,mm来回折腾好久,现在总算在上海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生活,猛男呢回老家做了城管,呵呵~后来通过zy又认识了他的高中同学兔子,这个青岛读书然后被zy拖到杭州来的家伙,可现在他也要离开杭州啦,回去他的家乡奋斗,zy则找到了自己的最爱,成天卿卿我我,想的是怎么赚钱买房子筑他们的小窝,能够照顾兄弟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一块从开县来大学的xdjm们也所剩无几,hsz去中国人大读研了,挺早前看到他和女朋友的照片,挺恩爱的;lx去了上海,她的哥哥姐姐都在上海,还要几个亲戚,可据说她还是很想回家,不过也是听说啦;ty在杭州,在一家做什么的公司忘记了,混得蛮小资的,可他似乎志在四方;pg还在读书,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和他联系那么少,虽然我妈他爸在同一个学校,虽然我偶尔会去工大踢球却很少会去找他;下几届的,rqf毕业后做了个技术支持吧,常年出差在外,zkt还在下沙苦读,可我回母校踢球的次数越来越少约等于了0,他也一心要考回去和他的女人团聚。
 
never alone
but feel lonely
waiting for
such a long road
who together
with me
will go through
my love
fell apart in my memory
yes, I am here
with
a fragile heart
waiting for _smith
maintaining
the hoping heart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