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账 — Crazy Weekend

Last Weekend是一个疯狂的周末,如此紧张而活动丰富,我则享受着它带来的快乐。
 
周五下班,坐上11路赶赴饭局,伊家小鲜对wyn似乎有着无限的吸引力,在她的强烈建议及要求下,我们定在这里聚餐。傍晚下班时刻的11路总是那么的拥挤和缓慢,还好双层的巴士上总有机会觅得一个空位,消磨了半个多小时的光阴,我总算赶到目的地。三个家伙却已经等得不耐烦了,火锅已经烧好,菜也摆好,就在等我到场就开吃。。
 
和两个校友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特别的开心,听wyn这个小女人唠叨她的故事,硬要我们猜她买的小配件的价格,摆弄她男人送给她的三星新款手机,看xxf这个家伙腼腆的笑容,和他酒饭之后特别容易泛红的脸。而今我们的小团体又多了一个人,鱼鱼同学,霍霍,欢迎欢迎~
 
鱼鱼同学远道从台州赶来,精神可嘉,于是在wyn和她两个美女的威逼之下,我乖乖地承认我请客,xxf同学见势卖乖,说要请客唱歌,站在偶的肩膀之上获得了两位美女的好评。。于是俺的形象就牺牲在了他的枪口之下,唉,唉。。吃饱喝足,赶赴格莱美高歌几曲,可惜美女们精神欠佳,没有尽情展示歌喉。
 
KTV里混了个把小时,美女们又强烈要求回家睡觉,没办法,偶又临时扮演护花的角色,打车送到家门口。
 
周六,大学里的好兄弟老早就预定了今天要来杭州请客吃饭,新婚的他果然是满面春风,和老婆恩爱之极,让人难免有点羡慕,霍霍~下午早早地赶到瑞豪等待,胡乱给他们指路好半天,总算看到他们的宝马向我开来,原来今天没开他的车,害我张望了好多辆锐志。。天街花园餐厅,名字不错,上面的风景确实也很好,坐在23楼的窗边,感觉自是不一般,唯一的遗憾是它们的包厢偏偏不靠窗。。
 
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赶到,大家都是许久不见,见面就狂聊天,现场可真是热闹非凡。当然很多话题的开头都是“哇,这位是谁啊,可要介绍介绍哦~”,两桌同学,至少有一半都是带着另一位同来,剩下的也大多都是另一位有事不能前来,象我这等单身人士似乎越来越不适合这样的场合了,呵呵。吃饭的时候偶还出了点小洋相,出发前特地多准备了几张名片,没想到还是带少了,被几个没拿到的同学bs了一把,昏阿。。
 
吃好饭算帐,2725。。。有钱。。
 
饭好,兄弟已经订好了钱柜大包厢,大家就转战钱柜。本来预定了兄弟宝马的座位,结果发现想坐的人还不少,没办法这个时候只有当兄弟的牺牲了,于是偶只能带着几个女同学打车前往。到了钱柜,发现就算是大包厢,装着我们23个人还是显得相当的拥挤。然后听闻当晚的包厢价是370(390?记不清楚了)一小时,顿时咂舌了一把。喧闹两三个小时之后大家散场,据说总共花费了1600,其中有好多果盘,至少我们这么多人吃到最后还有果盘剩下不少水果。。此刻又是兄弟上场。。他被灌了不少的酒,没法一一送同学回家,将护送三个女同学回家的重任交托给我。。于是偶从钱柜出发,送朝晖,送德胜,送采荷,最后则是我的大学路新村。。
 
到家12点过。。兔子和zy叫我周日踢球,可我本计划请xxf和wyn,鱼鱼他们吃饭。。烦恼中。。兔子提出了一个可行的预案——早上8点去工大踢球。。寒。。没有选择地同意,于是赶紧睡觉,时钟1:00AM时刻偶睡下,时钟8:11AM电话响起。。兔子的电话闹钟抵达。。穿好衣服,带上我们三人的球服球鞋出发。。到工大,发现上塘路大门紧锁,没有片刻犹豫,翻!等他们赶到,我们踢了大概一个小时,zy老婆来电,苦命的家伙居然必须得伪装还没有起床,怕得就是老婆发彪。。每次和我们踢球,他都是冒着老婆翻脸的危险前来,这里赞一个~
 
10点半,离约好的11点半午餐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打车。。先回家,放下臭烘烘的装备,洗个脸。。干脆洗个头。。出发,再打车,目标颐高对面广合源。wyn又带上了一位前同事MM,于是6个人共进了一顿普通的午餐,餐毕,wyn她们去有活动,鱼鱼要坐同事便车回台州,而我们。。兔子这个鸟人居然提议再去踢球。。我昏倒。。孤掌难鸣阿,被这两个有着强烈踢球欲望的家伙强迫着接受了这个提议。
 
于是,这次我们选择了公车。。我必须考虑一下在打车这个事情上花费如此之多是否值得了。。到市体育馆,发现这里的鞋不是一般的天价,学生时代只卖二十一二块的白色回力球鞋,标价居然是49。。放弃。。到我家,换好球服,大家出发,决定去联华试试,再次失望。。居然更加的贵。。放弃。。还是去工大的学校超市买吧。。
 
终于两个家伙在那里买好球鞋,开踢。也许男人在流汗地时候会特别的开心吧,和兄弟们一起踢球总是感觉很爽。踢到有些精疲力尽的时刻,我们的小场地也散场了,对方不踢了,我们也决定回家不踢了。按照原定的计划,我们买好火锅的材料,到我家去享受火锅的美味~哇哈哈哈哈哈~
 
麻辣的火锅烫不走我们的胃口,喧闹中,大家享受了一番美味,我的家也一片狼藉。。习惯了这样的场景,之后总得花些时间来收拾。。兔子又提出了一个活动,倒是蛮合我们的胃口——洗脚。踢球这么累,能够放松谁不原意,再说了有兔子愿意请客,不去白不去~我带他们去了上次去过的良子足浴,还不错,再说了,离俺家近,不用走太多路。在良子,和小姑娘们的聊天给了俺一些胡思乱想的题材,这在另一篇blog中有描述,这里不再说。
 
结束繁忙的周末,到家,10点刚好开始罗马的比赛,看好比赛,睡觉。。第二天可是工作日。。工作。。工作。。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娱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流水账 — Crazy Weekend 的回复

  1. ly说道:

    哈哈,谢谢英雄送我们回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