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说不完的倒霉

最近的运气实在是不好,莫非这个平稳的本命年要在最后时刻给我来点惊喜,可我只想要平平安安地度过呀。
 
从远的说起吧,上上周了,很长时间没踢球也没其他运动,遇上好哥们一块有心,那也就同去了,可真没想到就这么遭我的右脚踝就狗屁了。急冲冲地向前跑的时候,来个急刹车,我的脚踝也还我一个,于是乎,嘎喳一声,我应声倒地,脚扭了。很好呀,在家休息一周,可一周这脚也远远没有好呀,韧带的伤害不是短短的几周时间可以完全恢复的。路漫漫啊
 
电脑莫名其妙,突然无法在广电在线上看电视了,眼看着国米比赛就要开始这个心真是急得,无法形容啊。没办法,到处乱找了个不知道什么狗屁网站,装了插件开看,可这问题总得解决。得,怎么也找不出原因来,系统还原这个丑陋的windows工具也用上,都没能拯救我可怜的电脑,最后终于下决心——重装。重装这种杀手锏级别的解决方法不到危机关头谁也不愿意用出来,可就咱也没办法,实在拿这个“强大”的windows XP系统没辙。
 
这可好,折磨开始了。第一遍,由于俺对它为什么不能把相邻的两个分区删除后的剩余空间合并有疑问,退出重来了一下,它就把俺的驱动器盘符给私自更改了,系统盘分区居然拿了个F,还不能更改?俺想想也罢,忍受一下,想来应该没问题,咱也搞计算机的,隐约记得它有个系统变量可以存储这个系统盘路径,应该不会影响使用。可这现实呀,狠狠地扇了俺一个耳光,咱这老爷笔记本的HP,配件真的是好的,提供的驱动盘,俺拿来装装,该死的“闻到死”就给它找麻烦,报告一个什么错误说是“c:program files…”的东东找不到,俺可头大了,这不已经说过没有c盘了么,我还不能改,完蛋了,我看以后肯定有更多的麻烦,得,只好再重新装了。。。
 
好,再来一次,总算还如我所愿,装成功了,系统可以启动。但是大家肯定也知道重装一个已经推出这么久的电脑系统,而且我的盘是HP附送的,两年半前购买电脑时的版本,大家可想而知要有多少的补丁要安装。而且好多的东西它都要求你重启,于是陷入无数次重启的时间浪费之中。可这重启也还好,居然SP2装不了,说是安装失败,这里我又要说微软两句了,这个狗屁软件总是跟我说安装失败,什么什么的,却只字不提到底什么错误,怎么解决,狗屁!没办法,只能装装其他补丁先,万一真没办法装。。。那。。。我也没办法。。。
 
今天就更是离谱。先说些小事情,没太大损失,不过挺影响心情。上周在家休息,前几天比较忙,本来要和以前的二房东结算的,今天联系,可人家最近没空,要周六,可怜,想做事的时候没得做,没时间的时候却事情一堆。然后就是娱乐都给我找麻烦,下班后参加咱们的实况比赛,明明昨天晚上在家练练顺水顺风,可这换成人来做对手就怎么打怎么不顺,1:3,干脆利落地输掉,淘汰赛的赛制,注定这是个悲剧。连比赛好要回家了,天气也跟我过不去,居然哗啦啦下起雨来。想我一个瘸子还得拼命跑回家,真是!◎#¥%……※×()
 
回到家,晚饭还没吃饱,那就自己煮煮饺子吃吧。打开冰箱,我昏倒,由于自己的疏忽,逃离冷冻室的速冻水饺彻底放松,那些粘粘的饺子皮全都融化掉,彼此粘在一块。。。俺吃的就变成了饺子粥。。。
 
再然后,是我今天最沮丧,最觉得倒霉的事情了。俺的近视眼镜,那副花了好几百好几百块钱购置的眼镜,曾经在我的不小心下断裂成两半,今天这样的悲剧再次上演。也怪我这糟糕的记性,真不懂自己咋就这么健忘,是不是人老了??回家了准备换下衣服,方便活动,于是把眼镜取下来随手扔在被子上,然后穿好衣服,就去拿外套,外套放在床上,很自然地,我就跪到床上,准备使劲伸手去拿衣服,可膝盖突然觉得有东西顶着,挺痛的,再一看,晕倒。。。居然是偶可怜的眼镜!我这个SB,居然忘记了自己刚刚把眼镜取下来放在这里。。于是我可怜的眼镜就牺牲在我的不可理喻之下,连默哀都没来得及。唉,说实在的,俺首先想到的倒是“MD,我又要花好几百块钱去配眼镜了!”
 
算了算了,也许真的是倒霉过多,我已经麻木了,自己都奇怪,平静地不正常,生活还得继续,我就算是想要发泄心中的怒火,可怎么发泄呢?连个渠道都没有,又是个瘸子,可别把腿给弄严重了,还是安分点,忍一忍就过去了。
 
shit,这该死的运气!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