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记下流水帐好了..

最近人犯懒,什么都不想动,总觉得事情多多,这也要做那也要做,结果什么都不想做,今天上班都不想起来,赖在床上…
 
周末挺开心,也挺累的,说起来其实也应该说有不开心..后话了..
 
早就算计着周末把ZY他们两个家伙拖过来玩,终于周六的时候他们来了,还真是给面子,每人带来一个MM,ZY的是老婆,兔子的算是至交吧,其实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不过看来不是恋人…可他们怎么着就忘了帮我也找一个MM嘛,临时陪陪也好的,怎么好让我一个人单着呢…
 
为了让他们玩好,我可下了不少的工夫.首先,上周一直在搬家,自己搬,前面的日记提到过,这里不讲了.电视机终于赶在周六上午搞定,可以收看电视节目了;然后网络么也周五的时候弄好,上网也没问题了;咖啡机带过来,擦洗安静,可最后没派上用场,可惜;饮水机赶着周六下午和兔子一起去买好的,当然顺路还买了好些火锅的材料,和大家要用的餐具;至于电火锅,则也是周六上午趁着大家还没来,跑去苏宁挑了一个苏泊尔的,可真是不便宜呀,198呢.好了,总算万事具备,俺们的火锅宴算是可以开始啦~
 
晚上6点多,我们大家决定开始动筷子,望着满锅的美食,憋了这么久可真是不容易,要知道这些荤的素的加起来大概要100多块钱呢,8过都是超市里买来,还带包装,这个价格上可能是贵了点点~我还把自己去桂林的时候买回来的三花酒也拿了出来,酒不贵,可这么远带回来就准备着要和朋友一块畅饮一番.连ZY这个家伙都说"好吧,今天我就破例一回,陪你们喝酒",哇,这家伙,可确实不简单呢,老婆旁边管着,也敢说这么豪气的话,他看来也确实是很兴奋的了.
 
干白酒当然只有我们三个男人的事情了,大家互相卯上,总共4个小瓶,一个大瓶,加起来大概有1斤8两的酒吧,就这三个家伙,半个小时的功夫给消灭光了,大家喝得还是挺平均的,估计每人也就那么6两上下吧,可后来也只有我给倒下了,8过这可真是有原因的.那首先这个第一呢,前面这一周包括周六当天,我都还在跑来跑去忙搬家的事情,累啊,要知道,这些天下来俺的体重直线下降了大概有4~5公斤呢…人一累,这个喝酒就容易醉大家同意的吧?还有呢,当天很是兴奋,想想搬家就是为了朋友来玩方便,房子大一点,玩起来舒服点嘛,也可以多招待些朋友,那他们来玩,我就很开心了;那最后这个导火索呢,其实就是最后一杯酒,大家干得差不多了,最后一个大瓶也没多少酒,我们就说平分掉,然后每个人大概有个1两5,2两不到吧,这两小子,也不记得是他们欺负我,还是我当时自己都蒙了,我们说两口干掉,我想想,咱好歹做东的,而且一直也很鄙视他们喝酒不爽快,怎么着今天也要SHOW一下,就咕咚一口,硬是把这一两多白酒吞了下去,然后倒过杯子来,很得意地跟他们说"我靠,你们真是慢,一口干了,一口干了!",他们俩都快傻眼了,啥时候见过这样喝酒的?赶紧说"不是说两口嘛,我晕,你疯掉啦.." 我才有点点明白过来好像我会错他们的意思了..可现在也来不及了,刚吞下口的那些白酒开始作孽,肚子翻天复地的难受,马上直奔厕所….
 
接着我就一直在里面待着了…只记得反正不停地有人来叫我出去,可我不行,我都不敢把自己的头靠在墙上,一靠上去,就有一种眩晕的感觉象是要从头笼罩到我的脚一般,我感到一种莫名的恐惧,只好坐在凳子上,双手抱头,搭在腿上,只有这样,我还感觉得到自己的脑袋,还有一点点清醒的思维,至少我还知道他们在外面聊天.后来他们过一会就来看我,给我拍背,给我敷热毛巾,叫我出去…最后我终于离开了厕所这个鬼地方,这时候是他们的女伴都要回家了…得送,他们把我扶到床上躺下,然后就去送客.
 
由于已经吐得差不多,反正我感觉后来流过嘴巴的液体都是苦的,我看应该是胆汁都被吐出来了吧,不知道有没有比较懂医学什么方面的朋友,也许更了解些.总之,这个时候我已经开始有些清醒了,他们出去可能10分钟之后吧,我就可以看看电视,人已经比较清醒过来了.可这时候胃口却很差,闻到外面火锅的味道就觉得很不舒服…
 
第二天,继续火锅…火锅完,送他们离开,一个去上海,一个去萧山..唉,见面真难…
 
这周还要继续努力搬家,不幸的消息是看起来这一周的天气好像不怎么好,冷,有时还有雨,不过还是得劳动,还有很多东西没搬完呢…恩,一个收纳箱,一个电扇,一个书架,一大堆的书..还有一个电冰箱..这肯定是最难弄的一样了..可我这次搬家就是打算自己劳动到底,而且我也已经想出了一个可行的办法,哈哈,用我那个老板椅,把两个把手临时拆掉,这样的话,再把并冰箱倒立过来,就可以利用这个椅子的滚轮来推了,花点时间,就可以推到这里来,只是将这么个冰箱,虽然比较小个头,搬下3楼,再搬上6楼,这个劳力活..可不简单… 当做锻炼吧,哈哈,至少俺体重在下降,这搬家可能就有不小的功劳哦~辛苦什么的,搬家之后的享受完全可以弥补回来,就没有必要惋惜了,^_^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懒,记下流水帐好了.. 的回复

  1. pig说道:

    哟,你喝醉过几次啊,很八卦的想知道一下,偶胆子小,不敢喝醉的说~~嘿嘿

  2. Yi说道:

    很少,基本上快要醉的时候打死我也不喝了。。
    我很不喜欢醉的时候那种感觉,觉得很难受。

  3. Gill说道:

    什么时候也叫我们去你家吃火锅呢!

  4. Yi说道:

    没问题呀,随时欢迎,霍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