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的易怒,爱愤愤不平,爱抱怨,好攀比,情绪急躁,常常意志消沉。我怎么了?

我失眠了,为什么?因为两壶茶?因为茶馆里的暴饮暴食?因为聊天时听到的消息让人向往?因为睡前的胡思乱想?

我愤怒了,为什么?一个SB一大早用整条街都可以听见的大喇叭,放着他那跑调的声音,大声地唱着歌曲!时间是早上830分,难道这时候只有我一个人还赖在床上不肯起来??

我有点意志消沉,为什么?这世界这么庞大而复杂,生存于这个世上要付出的努力实在太多,我可以付出,我愿意付出,可是我究竟在为了什么而去付出??有的人是工作狂,有的人准备游戏人生,有的人狂热于某种事物,或好或坏,他们都有了自己的目标,而我,所追求的又是什么?

=================================================================
无语问苍天

演唱:Beyond
词:黄家强.曲:黄家驹.主唱:黄家驹.

麻木面对苍生只懂不说话
难道赤子之心要被人捉弄
受人受情受骗
记着记望记生
为何为情为责
怨命怨运怨天
梦想追讨有没错
凌乱记忆纷扰心中的抉择
忘掉创伤唏嘘作别无悔憾
路遥路斜路远
作别昨日昨天
避人避情避责
胜命胜运胜天
决心冲开这巨网
不记望
以后会是如何
只要避人海
莫问谁错
苍生中很多
欲望若能降
你会更快乐
别用一生的脑袋
探索这世间
道尽歪曲的众生
闭上眼
做叹息
woo hoo 
无用强争高处心境多恬静
逃避四周欺诈隔绝人诱惑
欲言无言无语
最后最尽最终
淡忘淡名淡世
对月对日对影
那管苍天有没错
不记望
以后会是如何
只要避人海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我变了 的回复

  1. pig说道:

    呵呵,我来踩两下
    其实我一直不觉得你是个好脾气的人,虽然和你不熟
    总感觉听到的你像太阳,而从字里看到的你像的孤灵,反差不要太大的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