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爱错了??!! ----- 最终答案是 没有!!

天啦,我的国际米兰,你怎么可以在35分钟之内就丢给罗马三个球?!
 
这么多年的挚爱,我是不是错了?
 
我会继续看完比赛,可已经没有什么希望可以报了,如果真能够追回三个球的落后优势甚至领先,那真的是奇迹了,尤其是这样的一只罗马队之前,我想这个世界也许还是比较缺少奇迹的,你说呢?
 
====================================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下半场28分多点点,维埃拉的进球,将比分改写成为3:3,国米奇迹般扳平比分。。。
克雷进球了,IB助攻了。。阿德看来有麻烦了。。。
 
=========================
加时赛3分40秒,FIGO老先生的标志弧线,这次被用在了任意球上,球应声入网,4:3!!!国米接近于创造奇迹!!
 
=========================
加时结束,我们是冠军!!!奇迹!奇迹!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爱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