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容易,恋爱也不简单

爸爸突然发来短信“和妹妹谈谈心”。。。觉得怪怪的,怎么什么事情,突然要我和妹妹谈心,还有就是妹妹真有什么事的话干嘛没有先给我发短信呢。。。
 
赶紧发条短信过去问问情况,果然是工作上出了点点问题,不大,就是和老板闹了点别扭吧。我妹妹是学设计的,大致上是她做的图吧,老板觉得不好,要她做了一些修改,她觉得老板在瞎指挥。结果可能有个客户来公司,她拖过去看了两副作品,结果客户觉得她自己的设计比较好点,心里兴许就觉得不太高兴了吧。稍微和她交流了一下,谈了点大道理,按自己的经验给了点建议。也不知道她到底理解到我的意思没,更不知道偶这个技术出身的人的思想是否能符合她所在行业的实际情况,希望她自己可以领悟吧。不过我觉得努力工作,不断寻求突破,这些观念不管放到哪个行业都应该是通用的才对吧。。。
 
想想自己的工作,似乎没有这样感到特别郁闷的时刻,为什么妹妹却刚刚毕业就遇上了呢?
 
不想改变自己,也许好也许不好,就这样吧,做我自己!每个人对世界都有自己的认识,这是不是叫做世界观、人生观?对工作对职业的认识也属于其中的范畴,我想我的认识一定是,老板最大,哈哈~~
 
比起工作来,会让我郁闷一下下的恐怕要算是感情了吧,哎,还是别提了。
 
睡觉睡觉,查查资料,准备睡觉。周末公司春游,我不幸地报名参加了工作人员组,看情况是有一大堆的难题等着,5555555~~~好可怜。。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工作不容易,恋爱也不简单 的回复

  1. Xiaofeng说道:

    春游啊,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