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痛充实的一天

从昨晚遇见他们俩起,就知道这个周末又完蛋了,肯定休息不好。。
 
踢球总是不错的,运动了自己,也锻炼了身体,还能从中得到快乐。在杭商运动了一个下午,随后的自然是FB,酸菜鱼总是我比较喜欢的饭馆,价钱不贵,味道也凑合,不过要批评的是最近以来它那里的饭菜味道逐步下降,这让它对我的吸引力有点下降,希望它可以努力提高自己。。
 
吃好饭,一块踢球的老乡搭上公交车回家了,而我被拖下来陪着他们玩,连洗澡的问题也给我顺带解决掉,电话遥控指挥家里的兄弟给我烧水。。于是乎又一次在他家度过周末,即使这是他找到“老婆”之后。。
 
又是实况,这是现在为数不多吸引着我的游戏,害得我和他一起玩到早上2点,要不是要看他喜欢的AC比赛,恐怕一时半会还真结束不了,不过我记得昨晚的战绩似乎我一直很好,输得太多大概也令他意兴阑珊吧
 
虽然睡觉不算早,起床却也不晚,9点钟实在是不想再睡,爬起来,三个大男人就乖乖地看起电视来。NBA,热火似乎打不起精神,大鲨鱼也不发威,不好看。。转过去,不知道什么老片子,应该是ZORO吧,什么黑郁金香,太慢,看着心急,哎。。然后就是杂七杂八的什么明星凑场面的破节目,尤其以湖南电视台为首,真是无聊之极。。哎,小声点,俩个朋友都是湖南的,可是把他们的省台给当个宝呢,那可是骄傲,别被他们听见可麻烦的。。
 
中午,他们一心要出去吃饭,ZY强烈建议说有个地方卖什么肉饼的好吃得很,我们就直奔此地。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一个颇大的长方形铁盒子,一根金属棒贯穿上下,棒上是层层叠叠好多的肉,也不知道是牛肉还是猪肉还是什么的,反正很大一块,一个师傅就扶着这N大一堆肉,不停地旋转,因为大概铁盒的背后或是下面,有火在烤着,肉也就是这样弄熟的。师傅在旋转过程中,发现有比较熟的肉,就用手中的刀旋下那么一小片来,掉落在下面的大盘子里的肉片拌着一些白菜丝就成了肉饼的馅,看起来真的是让人口水直流。守在盘子旁的大妈会从地面上的泡沫盒子里取出一些巴掌大的面饼,用小刀切开,横向地切成两片薄饼,夹住好几块的肉塞进去,看着小小的一个饼塞满肉,都漫出来,感觉真是不错,至少在动口之前有种颇满足的感觉~~
 
必须要说,这饼其实真不怎么样。吃好饼,又吃点盖浇饭,填饱肚皮就又该去踢球了。下午有和虹软的比赛,号称对手公司可以自己组织联赛,看来是个需要好好对付的对手。可真没想到的是,我完完全全地高估了对手,要不是周六踢球耗费了相当的体力,可以说我一个人就会让他们的后防线累得够戗。比赛开始,虽然没有很多的布置战术,我们还是相当有默契地摆开架势,打起熟悉的控球,对手看来也挺配合,自觉地就退到半场打起防守,任由我们将战场摆在他们的中场甚至后防重地。
 
整场比赛的结果是4:6,不用去猜,告诉你结果是我们输。。。对手的反击相当有威胁,可以说是绝大部分的反击都缔结了一个进球。。对付反击型的球队,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后防队员要有默契的配合,通过相互之间的提醒以及对中后卫的保护来阻止对手的快速推进,并防止对手造成单独面对守门员的机会。
 
比赛就不再描述,只能说比赛挺精彩的,我们的进球也很漂亮,有两个都可以说是世界波呢~最终的结果还是失利,这只能接受,同样要接受的还有我的受伤,在一次带球突破的过程中,对手的顽强防守,使我的膝盖重重地撞在他的膝盖,肿了。。瞬间,我变成了一个小“瘸子”。。
 
晚上。。在这样的受伤的情况下,还被朋友拖着从西湖天地一直走路走到河坊街的小吃一条街。。哎,真是。。很受伤啊很受伤。。
 
这一天,伤痛填充。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伤痛充实的一天 的回复

  1. Xiaofeng说道:

    我踢小场也受伤了,痛苦的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