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back

I am back,春节过去,我终于又回到杭州。“再见,杭州”不过是模仿施哥的口吻说上一句,没想到却被无数的朋友误会我要离去,哎,还好没有装酷直接copy那句经典的“I’ll be back!”,不然可就丢脸啦。。。
 
今天是节后工作的第一天,早早地赶到公司,虽然已经过去两个工作日,似乎大家的工作激情仍然不太高,和我一样兴奋地赶到公司的少之又少。熟练地按下电源按钮,电脑开始启动,脱下大衣,换上一件薄薄的西装,主要是外面太冷,里面又太热,只好这样换来换去。。
 
等到一切准备妥当,电脑也已经可以正常工作,打开自己的邮箱,就看见那未读信件的数字不断地向上跳,最后它停留在一个让我感到欣喜万分的位置——88,88封未读邮件,即使它也代表我要花费不菲的时间来处理这么多的信件,这可是一个多么吉利的数字啊,就好象是在我本命年里送上的一份祝福,啊,我的本命年一定NB的可以~哈哈~
 

座位被调整到对面的大楼,难得还要来给自己做苦力,搬运电脑到新的工作位置。装好电脑和电话,叫那些专业人员配置好周遭环境,就要开始紧张的工作。看来修养12天之久实在不是太好的事情,至少从工作效率和肚皮增长幅度来看是这样。。今天的工作只能算马马乎乎,可以怪罪于从早上一开始刚进办公室就想着凑合着混过今天有着不小的关系,恩,还好在下午的时候恢复过来。

 

下班了,家里有合租的朋友愿意做饭,归心似箭,回去晚了吃的不是冷的就是差的,这可不爽。没想到周围的同事们丝毫没有下班的意思,一个个都是面部僵硬,目不转睛盯着屏幕,近乎机械地敲打着键盘,天啦,可不要告诉我这就是接下来几个月我要做到的working style,我可要faint掉了,神啊,救救我吧!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