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杭州

杭州,满载着我2005的记忆 ,得失与快乐悲愁,将在明日远离。俗称小别胜新婚,短短10来天的离别会不会让我对杭州产生加倍的思念,不得而知。只知道在那阔别家乡的游子心中,故乡才是梦中最美,最牵挂的地方。
 
再见,杭州!连同着告别曾经的愉快、欢乐还有忧愁和迷茫,把那些微不足道的成就和满载辛酸的挫折也都通通抛诸脑后,不用盛装打扮,不用强颜欢笑,抖擞精神,自信满满地迎接新的一年,又一个本命年~~
 
有人说本命年要红,也有人说本命年会历尽坎坷,不管如何,保持有健康的心态,积极向上,那,就是什么也打不垮摧不毁的精神!
 
杭州,别了,初9登高之日,我将再度踏上杭州的土地,那必将是一个焕然一新的斗士,准备着要为自己的前途而奋斗~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暂别杭州 的回复

  1. Xiaofeng说道:

    Fighting!!!

  2. lingjing说道:

    哈.我回杭州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