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两条祝福短信,没回。。。

今天收到两条祝福短信,没回,惭愧。。。
 
一条:
朋友是什么?是快乐时不容易忘记,痛苦时最想依靠的人,是打扰了不用说抱歉,帮助了也不用说谢谢的人,也就是你——这个我等不到圣诞节就想祝福的人!
 
又一条:
有一伙人在四处打听你,还说逮住你不会轻饶你,他们一个叫财神,一个叫顺利,领头的叫幸福!我问过烦恼了,它根本不爱你,还说永远不理你,让我转告你不要自做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它暗恋你好久了并且一生不变!提前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没回信,感到蛮惭愧的,是该筹划圣诞节给朋友们的祝福了,去年也懒得动,朋友发来祝贺也不想回复,心里总觉得过不去。。。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