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接着腐败?

脚痒,心痒,腹部的肥肉更是痒得厉害,那就去踢球,锻炼锻炼。收拾行装,带上破破烂烂的球鞋,还有公司的球服,前往杭商——一个拥有破烂球场,却囊括相当之多的杭州业余足球好手的地方。
 
11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公交车,没有想到的是在下午3点这个并不繁忙的时段,居然找不到一个空位。。也许大家都和我一样赶着去踢球?哈哈~
 
车上依然是载满形形色色的人,今天遇到一个怪怪的人,西装笔挺,皮鞋却灰尘仆仆,还没穿袜子。。打电话声音狂大,生怕车厢里有人听不到一般,伴随着广播的歌声,他也来了兴致放声歌唱,完全没有那种自娱自乐的想法,似乎希望大家和他一起分享那嗓音。。
 
终于到杭商了,花去我将近40分钟的时间,从朋友叫我踢球,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二十分钟,他们会否已经没有力气继续踢球?这还真是个问题。。
 
真好,不光他们两个在,连那个厚着脸皮说自己已经挂靴的人都在,哈哈~虽然他们彼此不太认识,可有我这个中间纽带就好。不喜欢在跑道那煤渣地上拼搏,我选择了加入场地中间的30人大混战~一开始队友显得并不太信任我,糟糕的场地又让我少有的两次机会在对手的紧逼下遗失。好在毕竟俺的水平比他们可高上一截,加上身为一个防守队员,得不到传球,那就靠自己抢!渐渐的,适应了坑洼的场地,蹦蹦跳跳的皮球,我开始进入了角色。皮球在我的脚下控制自如,连过人也显得那么轻松,我清醒地知道,那是因为他们太差,而不是什么我的技术有十足的长进。
 
当然也有郁闷的事情,不止是甜蜜,在一次前场带球中,左晃右带,一不小心踩在皮球上,摔倒的成果就是肥胖的手掌上添加了一块伤口。踢好球,老乡——那个号称挂靴的家伙,哈哈~走过来,轻声问道:“一块吃饭吧?”呵呵~~难道足球就意味着之后一定要FB?答案好象是“YES”连我也认为是。
 
不过,叫上另外两个兄弟,5个人就浩浩荡荡地杀向“酸菜鱼”,准备好好地腐败一把。酸菜鱼依旧显得很实惠,只是有点让我颇感疑惑,那个38块的大份酸菜鱼,900克,怎么会那么少??
 
吃完饭桑拿,哈哈,泡澡的感觉的确很好诶~~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踢球,接着腐败? 的回复

  1. Xiaofeng说道:

    靠,居然说我脸皮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