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胜负揭晓!

明日,小组赛的生死之战,关系我们是否出线的大事。最让人遗憾的是在这危急关头,我要作壁上观,只能冀望这些小伙子们可以奋力一博,力争取胜啊!
 
呵呵,想着就好笑,工商银行因为上轮吹罚我们的比赛时将我红牌逐出场地,居然担心起会被报复,要求更换裁判?!我可不是一个瑕疵必报的人,身为裁判长,毫无疑问要保持的是公正,私人的恩怨要放在后面。换一步说,被红牌罚下,也情有可原,冲裁判大吼大叫,换成我是裁判,也会出牌警告,但作为场上队长,自然要为自己的球队争取利益,界外球、角球、任意球或者被对手恶意侵犯,遇到不公平的待遇,队长自然要申述;遇到可以改变战局的点球被拒判,你要求我做什么?也许我的脾气是火暴了点,可这样的情形,我真的控制不住,我只能大声的吼叫、抗议!
 
至于直接导致我累积2张黄牌下场的那次抢截,很多朋友都认为是裁判的故意报复。面对面的拦截中,对手尝试盘球闪开我的防守,由于体力上的劣势,出脚时,慢上的那么一秒半刻都是决定性的瞬间,长腿碰上压低的短腿,细腿碰上笨拙的粗腿,强壮瘦弱高下立分,他顺势倒地,裁判见状顺势掏出黄牌,顺势摸出另一张醒目的红色塑料牌,5号下场。。。
 
明天我将执法他们的比赛,同样是一场关系出线生死大局的比赛,自然他们就会担心到裁判这个不大不小的因素。他们小组的形势甚是微妙,4支队伍各有胜负,两轮比赛过后竟同积3分并列积分榜之上,仅靠尽胜球多寡分出名次高低。在这种不仅依赖竞争对手比赛结果,还要靠仰仗裁判不痛下杀手的关键时刻,略微的那么神经质一点,也是可以理解~
 
我们所在小组更是局势紧张,甚至都为此更改赛程。我们4分,4个尽胜球;阿里巴巴2分,0个尽胜球;UT4分,2个尽胜球;恒生0分,-6个尽胜球。恒生基本上认为它已经退出出线权争夺,而最后一场比赛也默认它将为阿里巴巴送上3分,可问题就在这里。他们的比赛先进行,若是获得尽胜球没有超过2个,那么我们和UT商议打平,则可以将阿里巴巴阴谋做出局。于是乎,出于平衡某种舆论的需要,我们的赛程被变更,改为先行进行,也于是乎,我们有了一种被人陷害的可能性,尽管它的几率很小。更担心的应该是UT,如果我们的比赛打平,它就会很担心恒生故意放水,只要漏上3个球,他们就会在尽胜球比较中被淘汰,出线的将是我们和阿里巴巴。而对我们只有一种出局的情况,那就是我们输球,而恒生也输球,那么我们积4分小组第三,其他任何情况我们都可以出线。只要打平或者取胜,我们就铁定出线。总之,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大战当前,也有不好的消息困扰我们,第一的就是我的红牌,缺少了我的左路防守,面临的恰恰是对方喜欢在右路游荡,极喜欢射门且射术可圈可点的35号前锋,这是第一个的挑战;第二是守门员似乎身体上有伤病,也和卡尼萨雷斯一样的离奇,不知道是做什么,把脚指头给弄伤,据说要带伤上阵,希望他可以保持一贯的神勇状态,保住我们的大门不失;第三,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凑热闹,在这么敏感的时刻,居然告诉我他的脚也感到有点痛。。据说是在周六的训练赛中被对手激烈的碰撞过。
 
团队精神通常可以战胜一些个人所无法克服的困难,只要所面对的不是另一个众志成城的更强团队,想要依靠个人的发挥来决定球队的胜负,不是不可能,只是在这样水平的比赛中,罗那尔多这样的人物是没有的。决定战局的是团队的配合,相互的支援,以及在压力下减少犯错误的能力。精彩的瞬间不必然会带来进球,可致命的失误可以造成的打击却可以导致整支队伍的崩溃。
 
明天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团结一致,全力击垮对手的防线,带回胜利!加油!FOZZA WISTRON!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爱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