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状态神勇

为了备战周二的比赛,要面对缺少我的残酷局面,哈哈,球队决定演练演练,也加强一下相互间的配合。在对方的右边锋异常强悍,而我方又因为我的红牌几乎出现的的左路真空。今天的热身赛是要适应我不在场的情况,并力争胜利,这样我就可以继续在决赛阶段比赛中登场。也因此,计划中,我没有上场热身的必要。。。
 
带上随身听,穿上漂亮的衣服,甚至还带上伴随自己已经3年的黑色哨子,准备好为大家执法,便骑上心爱的破自行车上路。没想到,到场地发现我还有上场的机会,而且相当的艰巨,那就是把守球门。。。真是个卑鄙的家伙,我不愿意守门,谁叫他事先跟我说我上不了场就在场边看的,不是我小气呀,实在是没有心理准备,穿得这么漂亮,居然要我来守门?!可恶!可恶!他居然搬出队长来吓我,用激将法,是,队长是要有为球队牺牲的精神,可也不是这样一点准备都没有吧。。。这就好象是你叫某人来吃大餐,却发现洗碗的伙计病假缺席,慌忙安排他洗碗,他的心情会如何?
 
还好,终究是球星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状态真是神勇啊,经历无聊的1小时守门员之后,我主动申请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感受一下前锋的滋味,替换我们已经疲惫的队友。果然是球星,就是不一样,第二次过人就开花结果,在左边路,与后腰的一个经典二过一,两脚将球拨来拨去,经过短暂调整,左脚一记劲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进了!紧接着的一个闪光点是防守中 断球,见中路空虚,直接插上,对手没有上来紧逼防守,如此好机会自然不能错过,右脚抬腿就射,皮球笔直飞向球门左上角,守门做出反应却稍慢一拍,皮球速度如此之快,却偏离球门一点点,命中球门后的铁丝网上反弹回来,门球。
 
终于比赛结束了,我的衣服也已湿透,回家闹,洗上热水澡,稍息片刻,晚上还有活动呢~~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爱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热身赛,状态神勇 的回复

  1. Clerk说道:

    丫的,整个就是一 YY狂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