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牌!低谷!

哎,看来期望越高,越失望啊。。
 
继前一场的大胜之后,本冀望乘胜追击,拿下本场比赛,更希望继续进球,延续自己的神勇状态。没想到,没想到啊。。结局竟然是两张黄牌变成红牌,当即被罚下场,下轮小组赛也要作壁上观了。
 
回想自己整场比赛的表现,只能让人感到惭愧。起初,因为太过高估对手,战术安排比较保守,被对手乘乱攻入一球后,却又自己慌了神,失去冷静,在频频的起脚没有成果时,不但没有带领大家冷静下来,反而却只凭自己的蛮力在那里突击。让我想到了2:3输给罗马的INTER MILAN,不也是这样嘛?不同的是,它轻视了危机中的罗马,而我却是过于重视对手。它在落后时还没有及时反省,依然慢吞吞的打着控制球,俨然一副放弃比赛的架势。当阿德依靠一己之力给INTER带来希望的时候,大家才象发疯似的狂攻对手。
 
而我也是如此,落后让我情绪急噪,场上屡屡和裁判争吵,还自动申请黄牌。只凭个人去奋斗,希望能够一击毙命,却忘记了集体的配合才是获胜的关键。当然我也还是能够迅速的清醒过来,毕竟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楞小子,如今的我经历了足球场上这么多磨练,多少也成熟了许多。只是醒悟来得太晚,甚至在比赛接近尾声之时,自动申请了第二张黄牌,累计下场。。。
 
幸好,一支成熟的球队并不是某一个人的,没有我,并不是末日,还有可以解决问题的球员。他的任意球直接命中,让我们在最后的时刻扳平对手。多亏了这难得的一分,我们还有相当大的希望,至少命运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上,下一轮只要赢球必然是出线。只是这不冷静的表现需要自我的反思才行,再往后,可不能出现这样失去冷静的情形。要做一个有头脑的社会人!
 
下一轮的比赛,要依靠各位队友的表现了,给大家造成这样的困难实在是不应该,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红牌!低谷! 的回复

  1. Xiaofeng说道:

    话说我还没有染过红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