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再迎挑战!

明天,又一个星期二的到来,也迎来了诺基亚足球邀请赛的第二回合比赛,对手是阿里巴巴,号称平均身高1米8,打法强悍的球队,我并不惧怕,但也不得不更加地打起精神,提高注意力。
 
上一场比赛,带着强行压制的腰部伤痛,居然神勇地攻入两个进球,为球队奠定胜局。也吊起来了大家的胃口,都期待着我能够继续发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进球和胜利。
 
从不惧怕任何对手,但也不能轻视任何对手,这是我一贯的态度,也希望将它带给我们球队的所有人。进球当然是很值得高兴的事,但更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如果要我选择,我情愿自己不进球,也要球队获得胜利。
 
明天的比赛,我已经将战术布置下去,希望大家能够从思想上开始重视,镇定下来,那种我们将轻松获胜的思想必将带给我们恶果。而我根本不愿意接受失败,尤其是盲目自大所带来的失利。
 
频频的排兵步阵,不禁有了那么点神奇教练的感觉,也许我在教练方面也有那么点才华~~哈哈~~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