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进球!Goal!Goal!Goal!

不错不错,进球啦~
一进就是俩,哈哈,心情不错~~
 
面对恒生,我真的是很重视,不仅因为前面一次比赛的场面和结果都让人不满意,也基于我对两位好友的了解,他们的技术和拼抢水平真的是不错;又说了,听说我们公司上周练习的时候,场面难看,球也只能进一个。
 
裁判哨响比赛开始,一切进行得如我设想的一样,我们通过控球及互相的积极补位控制了中场,以及最重要的控球权,对方也有出彩的时刻,只是幸运女神今晚眷顾的是纬创,而不是恒生,呵呵~
 
他们的打法一如既往的强悍,幸而在我和小崔这个强壮的中后卫保护之下碌碌无为,右后卫mark同志更是频频助攻上前,俨然一派Cafu接班人的势头。
 
中场休息布置好战术,期待着他们大举压上进攻,我们伺机反攻。究竟是战术起了作用,还是大家发挥不错,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我不得而知,身在球场上比赛之中,也无暇去研究,总之比赛的结果是4:0,我们获胜。对我来说,其中有我的贡献更是让我感到兴奋。
 
两个进球,一个是技术的产物,一个则有点纯粹是运气的结晶。大声的吼叫是挺有挑衅的意图,可我的初衷是要提升我方士气,这样才能越打越顺,呵呵~~
 
今天,看来我的幸运指数挺高~~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进球进球!Goal!Goal!Goal! 的回复

  1. Xiaofeng说道:

    流口水中……

  2. lingjing说道:

    哦哦,不错不错!

  3. Unknown说道:

    大面积你指一下你的女朋友到底是 哪一位啊,以免我搞错了对象,怎么这么多女的哦!!!!

  4. Yi说道:

    不会吧,我大面积同志可是只有一个女朋友的哦。就是相册里的乖乖啊

  5. Yi说道:

    下周二继续奋战,目前进球2个,排名射手榜并列第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