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为你鼓掌!

哭泣中看完《童梦奇缘》,华仔,我为你鼓掌!
 
小孩子的梦想,他的误解和天真的浪漫,被你做了最好的诠释。“活好每一天”,他人的口中传出你的讯息。“好象除了我,别人都有很多的时间”,是的,感激你让我醒悟,可悲的是人生只有一回,可喜的是,它也只有一回,好好的把握自己的人生,我,有时间!我不浪费时间!我,当到老去那一天,我不后悔!
 
童年的种种种种,此刻回想,油然历历在目,它们从不曾离开我的记忆,我大脑中那旧日的欢乐家园。所幸上天让我出生在这阳春时节,善解人意的本性让我可以去细细地领悟,父母那貌似严厉蛮不讲理的面目背后,乃是慈母恩父。子女之躯,父母之血肉,增减苦痛,感同身受。
 
 
“讲了他也不懂”,“能怎么办?追上去打一顿?我们是大人啊”,“他只看到我一面,不知道另一面呀”。人世间的快乐和谐,如果能多些理解与设身处地的思维互换,那一定不是童年的梦想!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