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象又开始了无聊的生活。。

突然想起很久很久没有玩喜欢的WOW,曾经我也为了它这个我唯一还算看得上的网络游戏毫不犹豫的掏出钱来买好点卡,曾经也在公测时废寝忘食、通宵达旦只为我的亡灵法师可以升啊升。。
 
突然之间,WOW就好象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回到家,习惯性的打开电脑,却没有习惯性的去点那熟悉的图标,聊天,看新闻,看电影,它们代替了原先的单调生活——游戏。
 
最近有点没有工作的激情,总是在上班的时候思绪蓬勃,全都是想杂七杂八的东西。今天正在写着程序,居然会突然想到,今天回家要给妈妈打电话,因为很久没打了;还要跟老朋友联系一下,关键是人家一去上海,就从没和她联系;突然想到喜欢的两款游戏可能要出online版本,要看看新闻;突然想到好几天没有写自己的BLOG,不能这么懒。。。
 
啊?!究竟我是怎么了?感冒的原因?给自己的心情找个替死鬼不难,难在如何去改善心情,逃避问题没有用,它一定还会再发生。就和我们leader说的一样,package起不来,换一个就好了,装个新包更容易,可是这是躲开问题,要真正解决它就要去寻找原因,排除掉,这才是专家的态度!
 
好吧,看来后面每天都有个艰巨的任务,要剖析自己,要追根究底,要打破沙锅问到底~~
 
10点就要到了,该打电话了,亲爱的妈妈还等着我呢~有时间,还得给上海的好朋友送送问候~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好象又开始了无聊的生活。。 的回复

  1. Unknown说道:

    小面积,快点找女朋友哦,不然我看你还要继续郁闷下去!!!

  2. wendy说道:

    不能这样郁闷的,会影响别人的哦。每次看完你的东东我都会郁闷一阵~

  3. lingjing说道:

    前段时间我也心情不好,把辛苦写了好多天的BLOG都删光了,只留下和自己无关的东西。真想就这么DISAPPEAR一段日子。可是删了又有什么意义呢?问题依旧存在,该面对的依然要面对,既然花这么多心思去写,就不要删了,现在都有点后悔了。哈,调整好自己,积极去面对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