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感到有些茫然

工作繁忙之间,抽些许空闲与朋友聊天。
短信来来往往之间,磨损拇指皮肤无数。。。跑题了。。。
 
说到他昨天还是没有去看电影,因为一个人去实在是没有意思,于是选择了干脆放弃。偶就谈到最近虽然感到很累,很需要休息,可却总是想找人一块玩啊,聊啊的。也提到,很想找水易兮聊天,朋友却很是直接的说,我是个倾诉狂,然后她比较有耐心听我唠叨。。。
 
是吗?我就那么的唠叨,这可是通常用来形容年龄在50上下的老太婆的词汇,怎么可以用在我的身上?
 
再次了,其实聆听真的是一个很珍贵的品德,记得以前看过一个故事,据说一个做销售的,感觉每每自己总能说得客户心服口服,不断点头,可就是做不出业绩来。而另一个看起来呆呆的同事,似乎没什么了不起,也不能说,却是业绩优秀。便开口请教,对方的经验却是: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就只是很耐心地听客户说话。
 
原谅我总是忘记伟人的名字,他曾经说过,人世间最大的美德莫过于倾听,而不是自顾自的高谈阔论。
 
也许,这便是她能给我留下这么深刻印象,也让我如此难以忘怀的原因。可是!事实上我也是个善于倾听的人,为什么在她这里,反而我变成了一个倾诉狂。。。
 
水易兮,你会看我的BLOG吗?你有什么看法呢,你觉得这是为什么?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突然间感到有些茫然 的回复

  1. lingjing说道:

    …….偶米有想法鸟!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