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难得知己相逢

前一个周末,是有史以来玩得最最疯狂的一个周末。但也是收获丰盛的一个周末,发现有这么一个红颜,甚至可以说是知己,实在是太投机太投机。
不如就给大家看看她奸诈的笑容,呵呵~~
 
开个玩笑,可别生气哦~~

About Kaveri, Yi XU

Agile Coach & Consut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人生难得知己相逢 的回复

  1. Xiaofeng说道:

    莫非比自己还要了解你。

  2. Yi说道:

    或许吧肯定会出现这么一个人,她/他比我自己更了解我,实在是因为我自己总是变化不定,我感觉是这样。

  3. lingjing说道:

    过分过分!你的拍照水平也太差了吧.像我这么纯洁善良的人居然被你用奸诈形容!

发表评论

